SAY討論區

標題: Google Project Ara模塊化手機取得新進展:NVIDIA和Marvell芯片加持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4-12-23 10:47:04     標題: Google Project Ara模塊化手機取得新進展:NVIDIA和Marvell芯片加持

dn3kdkjgm0k28.gif fh0mnaqtlya06.png
日前,Google宣佈Project Ara模塊化手機計劃的最新進展情況:NVIDIA和Marvell兩家芯片廠商將加入這項計劃,用家屆時可以選擇NVIDIA或者Marvell芯片作為手機的處理器。Google官方表示,團隊正在打造基於Nvidia Tegra K1 以及Marvell PXA1928連褲芯片的Project Ara手機,希望為玩家提供性能不同、價位不同的手機。不過搭載以上兩款芯片的手機何時推出,目前還是未知數,我們期待明年1月份召開的Project Ara開發者大會能夠有更加明確的消息吧。
 
 
                                關鍵字: Google, Marvell, Motorola, NVIDIA, Project Ara, Tegra K1

附件: [fh0mnaqtlya06.png] fh0mnaqtlya06.png (2014-12-23 10:47: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zAwfDAxMGI2ZjVjfDE3ODI0NTM2NzV8MHww

附件: [dn3kdkjgm0k28.gif] dn3kdkjgm0k28.gif (2014-12-23 10:47: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jk5fGZkYjRiMzlhfDE3ODI0NTM2NzV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23 14:03:0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23 14:09:08

支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3 14:14:5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3 14:19: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23 14:25:4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23 14:25:5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3 14:38:2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3 15:03:4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3 15:44:1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23 18:42:5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23 21:26:4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23 23:45:3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4 02:25:5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24 03:23: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24 04:15:1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24 05:14:3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4 05:29:3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24 06:34:2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24 07:25: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24 07:50:0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24 09:15:2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8 05:46:5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8 16:20:1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