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生財有道:廢鏡變飾物有得諗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12-23 12:24:39     標題: 生財有道:廢鏡變飾物有得諗

文:Aiden
只有1,000 個居民的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布魯克鎮,當地有一家由年青人創立的 CameraBands 小型企業。雖然看其公司名稱 CameraBands 會誤以為它是生產一連串相機適用配件的三四線生產商,但事實上,CameraBands 只不過在原材料「採購」上,是跟相機有關,經過加工後,產品將會成為當地不少文青女生愛穿戴的小飾物。
width=
CameraBands 會在市面上搜集得來的廢棄攝影器材,當中尤以舊鏡頭最得老闆 Levi Arnold 及 Eli McDonnell 的歡心,因為只要經過切割、打磨及上色後,就可以成為一隻隻的手鐲和戒指!
width=
收了舊鏡後,首先要將它拆骨肢解。
width=
width=
切割好所需的尺寸後,就可以進行打磨拋光的工作。
據其中一位老闆 Levi Arnold 表示,與其將不能操作,沒有市場價值的廢棄鏡頭送往垃圾場或堆填區,倒不如把它們改裝成飾物,既環保之餘,也幾近無本生利,最花心思倒是在切割及打磨的功夫上。
width=
width=
width=
完成後的手鐲和戒指。
由於舊款的手動鏡頭會在鏡筒上刻有各式各樣的標記和線條,用來標示光圈、景深及焦距,對時下的潮人來說頗為特別,因為將飾物配戴上身後,亦難以跟人「撞款」,風格獨特,說不定為未來的時裝界奠定新一輪的復古潮流。
來源:PetaPixel

附件: [width=] 150039nqa4n1ywx1m.jpg (2014-12-23 12:24: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zIyfDdjYzNhNGU5fDE3ODIzOTkxMTJ8MHww

附件: [width=] 150039gvjsls5kpuq.jpg (2014-12-23 12:24: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zIxfGVhODljNzc4fDE3ODIzOTkxMTJ8MHww

附件: [width=] 150039zavrd0akep4.jpg (2014-12-23 12:24: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zIwfGMyNzBlMjcyfDE3ODIzOTkxMTJ8MHww

附件: [width=] 150039ji2ivteooyv.jpg (2014-12-23 12:24: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zE5fDA3NDUxNjRmfDE3ODIzOTkxMTJ8MHww

附件: [width=] 1500391xgislx1igj.jpg (2014-12-23 12:24: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zE4fGUzNzBiNjc0fDE3ODIzOTkxMTJ8MHww

附件: [width=] 150039truebohwgr5.jpg (2014-12-23 12:24: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zE3fGM5OTU4ZDBmfDE3ODIzOTkxMTJ8MHww

附件: [width=] 150039ajkpsmiiajl.jpg (2014-12-23 12:24: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zE2fGRhMjgxYTU3fDE3ODIzOTkxMTJ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3 15:00:5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23 15:01:0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3 15:03:4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3 15:24:5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3 15:36:4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23 15:44:1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3 15:48:0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3 16:05:3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3 16:25:3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23 16:46:3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23 18:42:5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3 21:26:4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23 23:44:3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23 23:45:33

挺好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4 03:23:5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4 04:15:12

先頂後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4 05:14:3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4 05:29:3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4 06:34:2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4 06:35:3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24 07:50:0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4 09:14:5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8 05:40:0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8 16:19:42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