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鍍金電動車,你願意為了你的孩子花46,930元美金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4-12-23 12:46:06     標題: 鍍金電動車,你願意為了你的孩子花46,930元美金嗎?

160109unfkk5p3wla.jpg
Selfridges百貨公司正在販售給小朋友的鍍金電動車,它的價格高達29,995英鎊(相當於46,930美元)。
 
 
聖誕節將近,對一個什麼都擁有、衣食無缺的小孩子來說,或許送一輛鍍金的電動車給他是個不錯的聖誕禮物。當然了,這還真不是一個便宜的玩具,這樣的價格幾乎都可以買一輛Volkswagen的Golf R了。
它現在正在倫敦牛津街的Selfridges百貨公司裡販售。這輛金色的玩具車有著可充電的電池、可以提供長達48小時的電能;而48伏特的電動馬達提供了這輛玩具車24 km/h的極速。
它還具有LED頭燈(頭燈的開關設計在儀表板上),車牌名稱還可以客製化,內裝還有拼接的Nappa真皮皮革呢!
Source: metro.co.uk
160110ythpok0gtd0.jpg

附件: [160110ythpok0gtd0.jpg] 160110ythpok0gtd0.jpg (2014-12-23 12:46: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zY5fDgyYTI5NzNhfDE3ODI1MTM2OTZ8MHww

附件: [160109unfkk5p3wla.jpg] 160109unfkk5p3wla.jpg (2014-12-23 12:46: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zY4fDBlNGMwM2I5fDE3ODI1MTM2OTZ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23 16:04:2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23 16:05:3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23 16:25: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3 16:26:5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3 16:30:4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3 16:46:3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3 17:09:3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3 17:28:4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3 17:34:1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3 17:44:0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3 19:50:3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23 21:38:4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3 23:45:3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4 02:27:5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24 03:30:1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4 04:20:0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4 05:32:0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4 06:37:4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4 07:25:5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24 07:51:0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4 09:15:2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8 06:07:24

來幾句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8 17:06:0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