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陸續為港版 Galaxy Note 4 發放軟件更新!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4-12-23 14:07:08     標題: Samsung 陸續為港版 Galaxy Note 4 發放軟件更新!

jcr3145p2kb19.gif bllqaggqxci19.jpg
雖然仍未有 Android 5.0.1 更新,不過 Samsung 還是先為 Galaxy Note 4 用戶發放一個小更新,優化手機的多項基本功能。用戶由即日起可透過 OTA 或 Kies 方式下載更新,更新檔案大小為 111.28 MB,是次更新主要內容如下:
1) 新增語言 (日本/泰國/越南/印尼)
2) 新增 NFC icon
3) 修復耗電問題
4) 改善網絡訊號接收穩定性
5) 改善話音質素
如果大家未更新的話,建議可先等一段時間再升級 (提防中伏)。
                                關鍵字: Android 5.0, Android 5.0.1, FOTA, Galaxy Note 4, Kies, lollipop, Samsung

附件: [bllqaggqxci19.jpg] bllqaggqxci19.jpg (2014-12-23 14:07: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ODI1fDNiNmRiOGVifDE3ODI1MTM1ODN8MHww

附件: [jcr3145p2kb19.gif] jcr3145p2kb19.gif (2014-12-23 14:07: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ODI0fDkwMmM1MjRjfDE3ODI1MTM1ODN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3 18:13:4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3 18:33:5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3 18:34:0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23 18:42:3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23 18:42:5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23 19:11:3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3 19:21:4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3 19:32:0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3 19:33:2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3 19:46:4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3 19:50:3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23 21:38:4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3 23:45:3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24 02:27:5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24 03:30:1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24 04:20:0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4 05:14:3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4 05:32:0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4 06:37:4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4 07:25:5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4 07:51:0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4 09:15:2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8 05:47:0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28 16:30:5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