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再出大屏幕新機, 5.5吋 SM-G430 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12-23 20:42:54
標題:
Samsung 再出大屏幕新機, 5.5吋 SM-G430 曝光
2014-12-23 20:42: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hj1qcr1wpb.jpg
圖為 Galaxy Note3 neo
Samsung 每年推出新機十幾二十款 , 加上外型大同小異 , 即使是業內人士都未必可以光看官圖就知道是什麼機 . 臨近年底 , 相信各廠都未必再有新機出 , 大廠都是在為明年 1月 CES 2015 做準備 . 今日印度進出口網站 Zauba 的資料記錄中就找到了一款 Samsung 新機的資料 . 由網站記錄中得知 Samsung 運進印度測試的新機型號為 SM-G430 , 配備 5.5吋大屏幕 , 解析度為 1920
附件: [bl1udjlcahc.jpg]
bl1udjlcahc.jpg
(2014-12-23 20:42: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OTMyfDEyYzljYjUyfDE3ODI0MjgxMjN8MHww
附件: [mhj1qcr1wpb.jpg]
mhj1qcr1wpb.jpg
(2014-12-23 20:42: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OTMxfDA4OWI1NjVmfDE3ODI0MjgxMjN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23 22:06: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23 22:07:5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3 22:08:1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3 22:11:5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3 22:33:1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3 22:43:0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3 22:53:3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3 22:57:2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3 23:02: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3 23:05:5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3 23:13: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3 23:45:3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4 02:27:5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24 03:23:5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4 04:15:12
好人一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4 05:14:3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4 05:29:35
說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4 06:34:2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4 07:25: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4 07:50: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4 09:15: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8 05:46:5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8 16:30:27
我來看看!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