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再出大屏幕新機, 5.5吋 SM-G430 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12-23 20:42:54     標題: Samsung 再出大屏幕新機, 5.5吋 SM-G430 曝光

mhj1qcr1wpb.jpg 圖為 Galaxy Note3 neo
Samsung 每年推出新機十幾二十款 , 加上外型大同小異 , 即使是業內人士都未必可以光看官圖就知道是什麼機 . 臨近年底 , 相信各廠都未必再有新機出 , 大廠都是在為明年 1月 CES 2015 做準備 . 今日印度進出口網站 Zauba 的資料記錄中就找到了一款 Samsung 新機的資料 . 由網站記錄中得知 Samsung 運進印度測試的新機型號為 SM-G430 , 配備 5.5吋大屏幕 , 解析度為 1920

附件: [bl1udjlcahc.jpg] bl1udjlcahc.jpg (2014-12-23 20:42: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OTMyfDEyYzljYjUyfDE3ODI0MjgxMjN8MHww

附件: [mhj1qcr1wpb.jpg] mhj1qcr1wpb.jpg (2014-12-23 20:42: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OTMxfDA4OWI1NjVmfDE3ODI0MjgxMjN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23 22:06: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23 22:07:5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3 22:08:1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3 22:11:5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3 22:33:1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3 22:43:0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3 22:53:3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3 22:57:2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3 23:02: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3 23:05:5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3 23:13: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3 23:45:3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4 02:27:5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24 03:23:5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4 04:15:12

好人一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4 05:14:3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4 05:29:35

說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4 06:34:2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4 07:25: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4 07:50: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4 09:15: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8 05:46:5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8 16:30:27

我來看看!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