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Power轉性、精改Mercedes-Benz S63 AMG Coupe直上705hp!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12-24 13:45:28     標題: G-Power轉性、精改Mercedes-Benz S63 AMG Coupe直上705hp!

150321g0affshlgkw.jpg
過去我們曾經多介紹過,來自德國的改裝廠家G-Power、向來便以賦予BMW旗下車款狂暴動力而著名,不過隨著Mercedes-Benz S63 AMG Coupé於今年3月間登場,修長美形的樣貌加上澎湃的動力輸出、也讓G-Power再也忍不住…
 
 
由於已有著相當漂亮的身影,因此這輛S63 AMG Coupe在G-Power的操刀之下、僅換上了21吋Hurricane RR鍛造鋁圈搭配前265/30R21、後295/30R21的Michelin性能胎,但就算如此、也足以讓S63 AMG Coupe的外型更加出色。
15032111pk1kksdzx.jpg
當然、G-Power的重點還是在引擎蓋之下,藉由自家的Bi-Tronik 5 V1套件針對M157 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調校,讓S63 AMG Coupe原先所擁有的585hp/5500rpm最大馬力及91.8kgm/2250~3750rpm峰值扭力、進一步提升至705hp/5250rpm最大馬力及102.0kgm/2250rpm峰值扭力的程度,不僅有著0~100km/h加速3.85秒的出色表現,在利用V-MAX套件解除電子限速後、極速更突破330km/h的水準。
1503212uprkkutjm0.jpg
[Source: G-Power]

附件: [1503212uprkkutjm0.jpg] 1503212uprkkutjm0.jpg (2014-12-24 13:45: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zMTczfGJkZWM1ZWZhfDE3ODI1MzA0NTZ8MHww

附件: [15032111pk1kksdzx.jpg] 15032111pk1kksdzx.jpg (2014-12-24 13:45: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zMTcyfGM4ZTk2NWZhfDE3ODI1MzA0NTZ8MHww

附件: [150321g0affshlgkw.jpg] 150321g0affshlgkw.jpg (2014-12-24 13:45: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zMTcxfDZhYTY1YTlmfDE3ODI1MzA0NTZ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4 15:07:0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24 15:27:5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4 15:28:02

我等你喲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4 15:28:0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4 15:39: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24 15:48:0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24 16:23:4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24 16:24:4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4 16:51:0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4 17:23:3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24 19:02:1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24 20:09:5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24 20:58:16

頂你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5 00:43:5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25 02:13:4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5 03:34:4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5 04:34:3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25 04:51:4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5 05:56:5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25 07:10:3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5 07:18:2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25 08:50:0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28 06:07:24

我想要`~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8 17:06:04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