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宣佈開始量產20nm 8Gb LPDDR4-3200顆粒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4 14:28:06
標題:
三星宣佈開始量產20nm 8Gb LPDDR4-3200顆粒
2014-12-24 14:28: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h354eo42it26.gif
2014-12-24 14:28: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2uftjhfc1r27.png
今年各大廠商的旗艦智能機基本都配備了3GB RAM(採用規格都是LPDDR3-1600),明年的旗艦機應該就是4GB的目標了。現在三星宣佈正式量產20nm工藝的8Gb LPDDR4-3200內存顆粒,頻率從LPDDR4-3200起步,I/O數據吞吐量將會達到3200Mbps。三星表示新一代的8gb LPDDR4芯片能夠滿足超高清視頻錄製以及高分辨率相片連拍的需要。在功耗方面,LPDDR4的工作電壓降下降到1.1V。
據悉,目前市面僅有高通810/808處理器支持LPDDR4內存,三星官方並未透露何時向手機廠商提供4GB容量芯片,預計明年的MWC 2015大會上有可能看到採用這一規格芯片的手機亮相。
關鍵字:
LPDDR3
,
LPDDR4
,
RAM
,
Samsung
,
三星
附件: [32uftjhfc1r27.png]
32uftjhfc1r27.png
(2014-12-24 14:28: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zNTc2fDFlMDRhMTZlfDE3ODI2MjY3MDV8MHww
附件: [4h354eo42it26.gif]
4h354eo42it26.gif
(2014-12-24 14:28: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zNTc1fDIzMTdmYTczfDE3ODI2MjY3MDV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4 19:02:1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4 19:03:28
真的有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4 19:18: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4 19:36:2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4 19:42:2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4 19:45: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4 19:54:2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4 19:55:2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24 19:58:01
樓主goo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4 20:00:5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4 20:05:53
暈 不信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24 20:09:5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4 20:58:1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5 00:32:3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25 02:13:4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5 03:34:4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5 04:34:3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25 04:51:4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5 05:56:5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5 07:10:3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8 05:47:0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28 16:30:5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