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宣佈開始量產20nm 8Gb LPDDR4-3200顆粒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4 14:28:06     標題: 三星宣佈開始量產20nm 8Gb LPDDR4-3200顆粒

4h354eo42it26.gif 32uftjhfc1r27.png
今年各大廠商的旗艦智能機基本都配備了3GB RAM(採用規格都是LPDDR3-1600),明年的旗艦機應該就是4GB的目標了。現在三星宣佈正式量產20nm工藝的8Gb LPDDR4-3200內存顆粒,頻率從LPDDR4-3200起步,I/O數據吞吐量將會達到3200Mbps。三星表示新一代的8gb LPDDR4芯片能夠滿足超高清視頻錄製以及高分辨率相片連拍的需要。在功耗方面,LPDDR4的工作電壓降下降到1.1V。
據悉,目前市面僅有高通810/808處理器支持LPDDR4內存,三星官方並未透露何時向手機廠商提供4GB容量芯片,預計明年的MWC 2015大會上有可能看到採用這一規格芯片的手機亮相。
 
                                關鍵字: LPDDR3, LPDDR4, RAM, Samsung, 三星

附件: [32uftjhfc1r27.png] 32uftjhfc1r27.png (2014-12-24 14:28: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zNTc2fDFlMDRhMTZlfDE3ODI2MjY3MDV8MHww

附件: [4h354eo42it26.gif] 4h354eo42it26.gif (2014-12-24 14:28: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zNTc1fDIzMTdmYTczfDE3ODI2MjY3MDV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4 19:02:1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4 19:03:28

真的有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4 19:18: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4 19:36:2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4 19:42:2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4 19:45: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4 19:54:2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4 19:55:2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24 19:58:01

樓主goo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4 20:00:5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4 20:05:53

暈  不信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24 20:09:5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4 20:58:1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5 00:32:3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25 02:13:4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5 03:34:4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5 04:34:3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25 04:51:4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5 05:56:5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5 07:10:3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8 05:47:0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28 16:30:5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