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Benz C350e Plug-in Hybrid 2015年1月開始接受訂單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4-12-25 09:29:35     標題: M-Benz C350e Plug-in Hybrid 2015年1月開始接受訂單

100829xy4ziafo3ph.jpg  
德國媒體報導Mercedes-Benz(賓士)將在2015年1月開始接受C-Class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訂購。
C-Class Plug-in Hybrid將會以C350e的名稱上市銷售,這個"E"的意思是表示Plug-in Hybrid車型。接受客戶訂單的時間預計將在2015年1月開始,而交車時間應該會在明年的第一季結束之前。
 
 
Mercedes-Benz C350e的外觀造型基本上與標準版C-Class相同,只是在後保除桿左方多了一個充電介面,還有配備了提高空氣力學性能的前主動式水箱護罩進氣格柵。
C350e將獲得馬力208hp的2.4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它合作的是可輸出80hp的電動馬逹。而在後軸之上會有8.2kWh的鋰離子電池組,這組電池也為C350e取得了更佳的前後車身配重。
在電動模式下,C350e將可行駛32公里的路程,而混合動力模式下它擁有百公里平均消耗2.1公升的優異油耗。
Mercedes-Benz正計劃在未來三年內另外推出9個"e"車型,因此,推測旗下所有車款應該都會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Source:blog.mercedes-benz-passion.com]

附件: [100829xy4ziafo3ph.jpg] 100829xy4ziafo3ph.jpg (2014-12-25 09:29: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zODE0fDJhOTVmMjJlfDE3ODIzODYwMTJ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5 10:23:4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5 10:32:3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5 10:43:4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5 10:43:5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25 10:49:1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25 11:29:2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25 11:49:2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5 12:23:5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5 12:26:1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5 12:42:5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5 13:27:2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5 13:45:5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5 13:54:1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5 14:04:4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5 14:44:5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5 15:02:2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26 05:57:2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6 06:25:0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26 07:43:1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6 08:28:1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27 09:25:1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28 01:39:14

好人一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8 06:21:4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8 19:05:3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4 06:03:4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