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6年起,英國將有新的車展誕生?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25 08:16:39     標題: 2016年起,英國將有新的車展誕生?

121043rkuamwrh4st.jpg
經過多年的沉寂,英國將有可能自2016年起舉辦一個新的國際車展。
 
 
儘管是歐洲第二大汽車市場,英國卻自從2008解散英國國際車展BIMS之後,就不曾再有大型車展的活動了。然而,BNC活動團隊計畫於2016在倫敦組織一個新的大型車展活動,這個車展活動將會不同於當時的BIMS、它將會嘗試新形態車展呈現而揮別傳統車展氣氛。
BNC活動團隊的總監Stephen Maitland-Oxley表示「如果車展能夠讓人們坐進車裡、甚至試乘它們、動手操作看看,這才是有意義的車展」。他接著又特別指出,車輛的安全性以及小排氣量將會在這樣的車展裡面有著「強烈的表現空間」。
這個車展將會預定在五月的五號到八號之間、在倫敦泰晤士河南岸的Battersea公園舉辦。
最後一點是,當時BIMS會被取消,是由於缺乏來自車商的興趣,並且從那之後,「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就一直被當作非官方的英國車展了。
(附圖為當時BIMS展出的Ford Focus RS )
Source: autonews.com
 

附件: [121043rkuamwrh4st.jpg] 121043rkuamwrh4st.jpg (2014-12-25 08:16: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MDA4fGRkMDkwYzI4fDE3ODI0MzgyODh8MHww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25 12:10:4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5 12:19: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5 12:23:5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5 12:26:1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5 12:40:37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25 12:42:1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5 12:42:5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5 13:13:2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5 13:16:4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5 13:27:1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5 13:27:2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5 13:45:53

支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25 13:54:15

謝謝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5 14:04:4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25 14:44:57

鑒定完畢.!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5 14:44:5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6 05:57:2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6 06:25:0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6 07:43:1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26 08:28:1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7 08:42:3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8 01:39:1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8 06:21:4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8 19:05:3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4 06:03:43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