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esla的 Roadster將在2014年的最後一週獲得升級?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12-26 11:09:48
標題:
Tesla的 Roadster將在2014年的最後一週獲得升級?
2014-12-26 11:09: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641f1khrchmjp1.jpg
對於多數的Tesla粉絲們及車主們而言,他們應該等消息等到都有一點累了,但最近一則由Elon Musk所發布的推特可能可以做為一個巨大的驚喜。這位如同Tony Stark一般的執行長宣布了:經過了很多次的延後,Tesla Roadster將會在2014年底的最後一週獲得一個升級。雖然說這篇推特他有一部份是在講希區考克的電影,但除了那些以外,他另外還提到了「一些必需的危機處理使得這個升級越拖越久」,最後大家都在猜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自從2014年度的股東大會上傳出要升級的消息,不少媒體都試圖猜測這項升級會是什麼。目前猜測最有可能的是敞篷跑車的改裝套件,這將會與其不斷增加的充電站兼容。也因此推估可能會在加州賣最好,因為這款英國血統美國生產的跑車,就屬加州的充電站最多。
第二種可能,就是一個新版本的電池組。如果是這樣,那它將會是相當大的升級,因為根據預估提高其EPA的可用性,將可以讓它的行駛距離大幅度提升到390.4公里。當然,這兩種選項也可能同時在升級中實現,讓車主自己選擇他們想要的。但無論如何,根據Elon Musk自己承諾的,這個升級將「令人感到相當興奮」,所以它應該不會是太單調的軟體升級。或許…是能提升動力的升級?!
附件: [130641f1khrchmjp1.jpg]
130641f1khrchmjp1.jpg
(2014-12-26 11:09: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NTMxfDMyNjExNzNmfDE3ODI1MjI0MzV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6 13:08: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6 13:25:5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6 13:30:2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26 13:37:0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6 13:41:0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6 14:07:1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26 14:12:4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6 14:16:3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6 14:28:4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6 14:36:50
頂一個先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6 14:58:5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6 15:30:4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6 15:49:2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6 15:49:5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26 20:18:4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7 02:16:4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27 03:07: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7 04:03:3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27 05:06:3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27 06:06:39
3q for 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7 09:25:1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8 01:39:1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8 06:12:5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8 18:12:4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4 06:03:4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