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esla的 Roadster將在2014年的最後一週獲得升級?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12-26 11:09:48     標題: Tesla的 Roadster將在2014年的最後一週獲得升級?

130641f1khrchmjp1.jpg
對於多數的Tesla粉絲們及車主們而言,他們應該等消息等到都有一點累了,但最近一則由Elon Musk所發布的推特可能可以做為一個巨大的驚喜。這位如同Tony Stark一般的執行長宣布了:經過了很多次的延後,Tesla Roadster將會在2014年底的最後一週獲得一個升級。雖然說這篇推特他有一部份是在講希區考克的電影,但除了那些以外,他另外還提到了「一些必需的危機處理使得這個升級越拖越久」,最後大家都在猜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自從2014年度的股東大會上傳出要升級的消息,不少媒體都試圖猜測這項升級會是什麼。目前猜測最有可能的是敞篷跑車的改裝套件,這將會與其不斷增加的充電站兼容。也因此推估可能會在加州賣最好,因為這款英國血統美國生產的跑車,就屬加州的充電站最多。
第二種可能,就是一個新版本的電池組。如果是這樣,那它將會是相當大的升級,因為根據預估提高其EPA的可用性,將可以讓它的行駛距離大幅度提升到390.4公里。當然,這兩種選項也可能同時在升級中實現,讓車主自己選擇他們想要的。但無論如何,根據Elon Musk自己承諾的,這個升級將「令人感到相當興奮」,所以它應該不會是太單調的軟體升級。或許…是能提升動力的升級?!
 

附件: [130641f1khrchmjp1.jpg] 130641f1khrchmjp1.jpg (2014-12-26 11:09: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NTMxfDMyNjExNzNmfDE3ODI1MjI0MzV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6 13:08: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6 13:25:5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6 13:30:2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26 13:37:0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6 13:41:0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6 14:07:1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26 14:12:4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6 14:16:3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6 14:28:4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6 14:36:50

頂一個先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6 14:58:5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6 15:30:4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6 15:49:2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6 15:49:5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26 20:18:4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7 02:16:4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27 03:07: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7 04:03:3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27 05:06:3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27 06:06:39

3q for 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7 09:25:1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8 01:39:1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8 06:12:5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8 18:12:4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4 06:03:4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