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想要進一步打進歐洲市場,Lexus在德國推出GS300h計程車專屬車型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12-26 10:36:43     標題: 想要進一步打進歐洲市場,Lexus在德國推出GS300h計程車專屬車型

1510003lnhorc4tvq.jpg
在全世界各個國家、都有著各具特色的計程車款,在紐約就是為數眾多的Ford Crown Victoria、在倫敦就是Black Cab、在日本及的香港就是Toyota Crown Comfort,至於德國的話、他們的國產車Mercedes-Benz E-Class則是為數眾多,不過現在Lexus則是打算做些改變…
 
 
在不久前於德國科隆所舉辦的European Taxi Fair歐洲計程車博覽會當中,Lexus便於現場展出了一輛德國計程車式樣的GS300h、其實在外觀上也就是米白色車身塗裝與車頂標示燈,動力部份搭載著2AR-FSE 2.5升四缸Atkinson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具備著223hp的綜效功率輸出、在歐洲當地有著21.28km/l的平均油耗成績與10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只是、相較於同及計程車款大多使用柴油引擎、GS300h的動力輸出真的佔的到上風嗎?而用進軍計程車市場來推廣品牌的手段、也不知道在歐洲是否適用呢?也或許是死馬當活馬醫吧…
[Source: Lexus]

附件: [1510003lnhorc4tvq.jpg] 1510003lnhorc4tvq.jpg (2014-12-26 10:36: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NTYzfDZhMGQxOWMzfDE3ODI0MTcyODN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6 15:30:4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6 15:49:2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6 15:49:5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6 16:05:1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6 16:50:33

真的有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26 16:58:3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6 17:23:5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6 17:24:3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6 17:34:41

一頭霧水…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6 17:37:4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6 18:00:1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6 18:25:1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6 18:45:4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6 20:18:4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27 02:16:4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7 03:07:5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27 04:03:3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27 05:06:3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7 06:06:3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7 09:25:1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8 01:39:1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8 06:12:5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8 18:12:4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4 06:03: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