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想要進一步打進歐洲市場,Lexus在德國推出GS300h計程車專屬車型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12-26 10:36:43
標題:
想要進一步打進歐洲市場,Lexus在德國推出GS300h計程車專屬車型
2014-12-26 10:36: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10003lnhorc4tvq.jpg
在全世界各個國家、都有著各具特色的計程車款,在紐約就是為數眾多的Ford Crown Victoria、在倫敦就是Black Cab、在日本及的香港就是Toyota Crown Comfort,至於德國的話、他們的國產車Mercedes-Benz E-Class則是為數眾多,不過現在Lexus則是打算做些改變…
在不久前於德國科隆所舉辦的European Taxi Fair歐洲計程車博覽會當中,Lexus便於現場展出了一輛德國計程車式樣的GS300h、其實在外觀上也就是米白色車身塗裝與車頂標示燈,動力部份搭載著2AR-FSE 2.5升四缸Atkinson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具備著223hp的綜效功率輸出、在歐洲當地有著21.28km/l的平均油耗成績與10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只是、相較於同及計程車款大多使用柴油引擎、GS300h的動力輸出真的佔的到上風嗎?而用進軍計程車市場來推廣品牌的手段、也不知道在歐洲是否適用呢?也或許是死馬當活馬醫吧…
[Source: Lexus]
附件: [1510003lnhorc4tvq.jpg]
1510003lnhorc4tvq.jpg
(2014-12-26 10:36: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NTYzfDZhMGQxOWMzfDE3ODI0MTcyODN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6 15:30:4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6 15:49:2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6 15:49:5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6 16:05:1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6 16:50:33
真的有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26 16:58:3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6 17:23:5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6 17:24:3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6 17:34:41
一頭霧水…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6 17:37:4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6 18:00:1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6 18:25:1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6 18:45:4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6 20:18:4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27 02:16:4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7 03:07:5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27 04:03:3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27 05:06:3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7 06:06:3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7 09:25:1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8 01:39:1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8 06:12:5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8 18:12:4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4 06:03: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