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透露新款R8 LMS開發進行中、預計2015年底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12-26 12:31:48
標題:
Audi透露新款R8 LMS開發進行中、預計2015年底登場
2014-12-26 12:31: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5081llt5rw1usj.jpg
身為四環品牌旗下的性能超跑代表、Audi目前也正在進行新世代R8的開發計畫,不過除了市售車款的開發外、賽場上的戰駒自然也不會漏掉,近日Audi原廠便表示新款R8 LMS也正由旗下競技部門Audi Sport進行開發…
根據Audi原廠表示、由Audi Sport進行開發中的新款R8 LMS將會在2015年底左右問世,不僅將用來參加FIA FT3級別賽事、也會用來挑戰Nürburgring以及Spa-Francorchamps.兩項耐久賽事,而從我們先前獲得的間諜照來看、新款R8 LMS在空力套件方面有所改良,包括下擾流、散熱孔道及尾翼部份均進行修改,造就出更加出色的操控性能。
2014-12-26 12:31: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509yfoaoqknurz.jpg
不過、除了自家統一規格賽之外,R8 LMS在賽場上的最大敵手、或許就是同門師兄弟Huracan Super Trofeo囉~
[Source: Audi]
附件: [170509yfoaoqknurz.jpg]
170509yfoaoqknurz.jpg
(2014-12-26 12:31: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NTk5fDFkOTRhZjhjfDE3ODI0ODMxMDB8MHww
附件: [1705081llt5rw1usj.jpg]
1705081llt5rw1usj.jpg
(2014-12-26 12:31: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NTk4fGNkZGM0NjU5fDE3ODI0ODMxMDB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26 17:13:5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6 17:23:4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6 17:23:5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6 17:24:3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26 17:34:4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26 17:37:4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6 17:44:5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6 17:47: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26 18:00: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6 18:00:2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6 18:14:0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6 18:14: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26 18:25:1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6 18:45:4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6 20:18:4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7 02:16:4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7 03:07:5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7 04:03:3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7 05:06:33
先頂後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7 09:25:1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28 01:39:1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8 06:12:5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28 18:12:4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4 06:01:36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