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透露新款R8 LMS開發進行中、預計2015年底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12-26 12:31:48     標題: Audi透露新款R8 LMS開發進行中、預計2015年底登場

1705081llt5rw1usj.jpg
身為四環品牌旗下的性能超跑代表、Audi目前也正在進行新世代R8的開發計畫,不過除了市售車款的開發外、賽場上的戰駒自然也不會漏掉,近日Audi原廠便表示新款R8 LMS也正由旗下競技部門Audi Sport進行開發…
 
 
根據Audi原廠表示、由Audi Sport進行開發中的新款R8 LMS將會在2015年底左右問世,不僅將用來參加FIA FT3級別賽事、也會用來挑戰Nürburgring以及Spa-Francorchamps.兩項耐久賽事,而從我們先前獲得的間諜照來看、新款R8 LMS在空力套件方面有所改良,包括下擾流、散熱孔道及尾翼部份均進行修改,造就出更加出色的操控性能。
170509yfoaoqknurz.jpg
不過、除了自家統一規格賽之外,R8 LMS在賽場上的最大敵手、或許就是同門師兄弟Huracan Super Trofeo囉~
[Source: Audi]

附件: [170509yfoaoqknurz.jpg] 170509yfoaoqknurz.jpg (2014-12-26 12:31: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NTk5fDFkOTRhZjhjfDE3ODI0ODMxMDB8MHww

附件: [1705081llt5rw1usj.jpg] 1705081llt5rw1usj.jpg (2014-12-26 12:31: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NTk4fGNkZGM0NjU5fDE3ODI0ODMxMDB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26 17:13:5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6 17:23:4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6 17:23:5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6 17:24:3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26 17:34:4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26 17:37:4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6 17:44:5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6 17:47: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26 18:00: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6 18:00:2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6 18:14:0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6 18:14: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26 18:25:1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6 18:45:4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6 20:18:4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7 02:16:4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7 03:07:5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7 04:03:3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7 05:06:33

先頂後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7 09:25:1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28 01:39:1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8 06:12:5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28 18:12:4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4 06:01:36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