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將在明年五至六月推出 HTC Sense 7.0!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12-27 07:14:23
標題:
HTC 將在明年五至六月推出 HTC Sense 7.0!
2014-12-27 07:14: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c3yognfgsd39.gif
2014-12-27 07:14: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pub1txy4sy40.jpg
HTC Sense 6.0 推出已經一段時間,不過至今仍然只有很少的手機得到升級。至於新一代的 HTC Sense 7.0,HTC 日前就回應指不會在替 HTC One M8 及 M7 更新 Lollipop 系統時同步更新。因為 HTC 計劃在下一代的旗艦手機 HTC One Hima 推出前才一同推出,時間大約在明年的五月至六月期間。
Hima,
HTC
,
HTC ONE
,
M7
,
M8
,
Sense 6
,
Sense 7
附件: [xpub1txy4sy40.jpg]
xpub1txy4sy40.jpg
(2014-12-27 07:1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ODE0fGU4M2VlYzM1fDE3ODI0MTcwNzh8MHww
附件: [cc3yognfgsd39.gif]
cc3yognfgsd39.gif
(2014-12-27 07:1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ODEzfDIxZDQ3YmYxfDE3ODI0MTcwNzh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7 11:12:3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7 11:19:2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27 11:28:5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7 11:33:2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7 11:34:2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7 11:43:0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27 11:52:0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27 11:54:5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7 11:55:0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7 12:03:4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27 12:15:4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7 12:16:1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7 12:45:4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7 12:47:2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7 13:02:0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7 13:27: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7 13:34:0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7 14:00:5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27 14:09:5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7 14:33:2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27 15:00:4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28 01:37:5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8 05:47:0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8 16:30:5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4 05:55:2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