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將在明年五至六月推出 HTC Sense 7.0!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12-27 07:14:23     標題: HTC 將在明年五至六月推出 HTC Sense 7.0!

cc3yognfgsd39.gif xpub1txy4sy40.jpg
HTC Sense 6.0 推出已經一段時間,不過至今仍然只有很少的手機得到升級。至於新一代的 HTC Sense 7.0,HTC 日前就回應指不會在替 HTC One M8 及 M7 更新 Lollipop 系統時同步更新。因為 HTC 計劃在下一代的旗艦手機 HTC One Hima 推出前才一同推出,時間大約在明年的五月至六月期間。
Hima, HTC, HTC ONE, M7, M8, Sense 6, Sense 7

附件: [xpub1txy4sy40.jpg] xpub1txy4sy40.jpg (2014-12-27 07:1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ODE0fGU4M2VlYzM1fDE3ODI0MTcwNzh8MHww

附件: [cc3yognfgsd39.gif] cc3yognfgsd39.gif (2014-12-27 07:1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ODEzfDIxZDQ3YmYxfDE3ODI0MTcwNzh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7 11:12:3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7 11:19:2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27 11:28:5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7 11:33:2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7 11:34:2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7 11:43:0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27 11:52:0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27 11:54:5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7 11:55:0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7 12:03:4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27 12:15:4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7 12:16:1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7 12:45:4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7 12:47:2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7 13:02:0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7 13:27: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7 13:34:0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7 14:00:5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27 14:09:5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7 14:33:2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27 15:00:4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28 01:37:5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8 05:47:0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8 16:30:5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4 05:55:2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