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人棄我取?Kodak 投入 SmartPhone 市場?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7 16:29:47     標題: 人棄我取?Kodak 投入 SmartPhone 市場?

文:Aiden
Kodak,一個在菲林年代曾經叱吒一時的百年老店,在數碼攝影年代一度尋求破產保護,品牌對於市場的影響力已經大不如前。不過,這個世界上沒有長勝將軍,失敗者只要把握時機,亦有望可以翻身的一日。尤其在攝影市場被智能手機大舉進擊下,大公司轉型的成功率其實不會比細公司好了多少,畢竟大公司的顧慮可能比「身經百戰」的 Kodak 還要多。

width=


在 2013 年,Kodak 曾經發表名為 Instamatic 2014 的概念型產品,內置 1,400 萬像素 CCD 感光元件、28 – 140mm 變焦鏡頭、LED 閃光燈、光學觀景窗,與及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能裝置,跟 Samsung Galaxy Camera K Zoom 相近的產品。

width=


市場有消息指,Kodak 將會在下月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展覽期間,發表跟英國手機生產商 Bullitt 合作製造的智能手機,並以古典的 Kodak 相機作為外型,相信新機的最終規格,會跟 2013 年的 Instamatic 2014 概念機相距不遠。

width=


其實,Kodak Instamatic 相機早在1963 年出現,屬使用 110 或 126 格式菲林的小巧平價相機。今次,若 Kodak 的 Instamatic 2014 真的以 50 多年前的古典便攝相機作為新 SmartPhone 藍本,加上 Kodak 積下來百多年的名氣,或許不難會引起市場的注意,始終不少人都期望 Kodak 這家百年老店有翻身的一日吧。

來源:PetaPixel

附件: [width=] 202402luzq5qszwqk.jpg (2014-12-27 16:29: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OTEyfDcyZmQ3Y2FifDE3ODIxNDkyNzF8MHww

附件: [width=] 202402ezi0og1v3fn.jpg (2014-12-27 16:29: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OTExfDgwMWRjMDk3fDE3ODIxNDkyNzF8MHww

附件: [width=] 202402v1fpgtoqtf2.jpg (2014-12-27 16:29: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0OTEwfDI2MDFlZTc2fDE3ODIxNDkyNzF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7 20:26: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7 20:26:4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7 20:27:1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7 20:29:44

回復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27 20:44:45

好帖,有才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7 20:55:00

感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7 20:55:4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27 21:01:00

頂你一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7 21:09:43

頂下再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7 21:22:0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7 21:35:1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27 21:36:3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7 21:44:1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27 21:54: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7 21:54:45

好人一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27 22:13:5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7 22:22:1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7 22:30:5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7 22:37:4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7 22:46:1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7 23:20:51

我在頂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8 01:37: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8 05:40:0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28 16:19:42

我想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4 05:50:36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