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冬季要喝四款茶 (圖)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4-12-29 08:40:40
標題:
冬季要喝四款茶 (圖)
2014-12-29 08:40: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1632gziiwt3uka3.jpg
綠茶
一位朋友來電咨詢:“今冬這麼幹燥,我每天也註意喝水,可還是覺得口幹舌燥。能不能給點小方,既能補水又能去燥?”今天就推薦幾款補水茶飲給大傢。
馬蹄茶。
將馬蹄(荸薺)150克洗凈,去皮放入淡鹽水中浸泡10分鐘後取汁備用。再泡好綠茶放入馬蹄汁中調勻飲用即可。每日一次。功效:生津潤燥,清熱化痰,開胃消食,通便利尿。提示:體虛腹瀉,脾虛怕涼者少飲。
蘿卜茶。
大白蘿卜洗凈,切片煮汁泡茶,加入蜂蜜飲用。功效:理氣開胃,清肺熱,祛濕化痰。提示:常腹瀉丶脾虛丶胃寒者慎用。血糖不穩定者可不放蜂蜜。
雪梨茶。
將雪梨切碎,加入冰糖煮梨水泡茶飲用。功效:除燥潤肺,止咳化痰,生津止渴,養陰清熱。提示:體寒脾虛丶腹瀉者慎用。
綠茶。
我的方劑中選用的都是綠茶,體質較寒的人可改用烏龍茶。
來源: 網絡健康頻道
附件: [111632gziiwt3uka3.jpg]
111632gziiwt3uka3.jpg
(2014-12-29 08:40: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1MDA1fDA4NzcxZWY4fDE3ODIzNTk5OTR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9 11:15:4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9 11:30:4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9 11:35:4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9 11:37:0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9 11:55:37
頂一個先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9 11:59:22
好人一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9 18:08:4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9 19:36:4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29 22:23:3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30 00:31:4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30 00:32:2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30 03:20: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30 04:08:1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30 04:59:2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30 06:16:05
嚴重支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30 07:36:4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31 06:57:4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1 09:58:4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2 02:49:2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 06:07:5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2 08:29:1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3 05:13:2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3 09:03:5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