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冬季要喝四款茶 (圖)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4-12-29 08:40:40     標題: 冬季要喝四款茶 (圖)

111632gziiwt3uka3.jpg
綠茶
一位朋友來電咨詢:“今冬這麼幹燥,我每天也註意喝水,可還是覺得口幹舌燥。能不能給點小方,既能補水又能去燥?”今天就推薦幾款補水茶飲給大傢。
馬蹄茶。
將馬蹄(荸薺)150克洗凈,去皮放入淡鹽水中浸泡10分鐘後取汁備用。再泡好綠茶放入馬蹄汁中調勻飲用即可。每日一次。功效:生津潤燥,清熱化痰,開胃消食,通便利尿。提示:體虛腹瀉,脾虛怕涼者少飲。
蘿卜茶。
大白蘿卜洗凈,切片煮汁泡茶,加入蜂蜜飲用。功效:理氣開胃,清肺熱,祛濕化痰。提示:常腹瀉丶脾虛丶胃寒者慎用。血糖不穩定者可不放蜂蜜。
雪梨茶。
將雪梨切碎,加入冰糖煮梨水泡茶飲用。功效:除燥潤肺,止咳化痰,生津止渴,養陰清熱。提示:體寒脾虛丶腹瀉者慎用。
綠茶。
我的方劑中選用的都是綠茶,體質較寒的人可改用烏龍茶。
來源: 網絡健康頻道

附件: [111632gziiwt3uka3.jpg] 111632gziiwt3uka3.jpg (2014-12-29 08:40: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1MDA1fDA4NzcxZWY4fDE3ODIzNTk5OTR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9 11:15:4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9 11:30:4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9 11:35:4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9 11:37:0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9 11:55:37

頂一個先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9 11:59:22

好人一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9 18:08:4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9 19:36:4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29 22:23:3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30 00:31:4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30 00:32:2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30 03:20: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30 04:08:1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30 04:59:2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30 06:16:05

嚴重支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30 07:36:4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31 06:57:4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1 09:58:4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2 02:49:2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 06:07:5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2 08:29:1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3 05:13:2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3 09:03:5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