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支持 LTE Cat 9 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正進行測試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4-12-29 11:42:27
標題:
支持 LTE Cat 9 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正進行測試
2014-12-29 11:42: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ubxxtzkhja29.gif
2014-12-29 11:42: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cmvqp23txx29.jpg
在今年 CES 及 MWC 大會上現身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是目前為止最頂尖的處理器之一,支援 LTE Cat 6 網絡。不過隨著 Samsung 有傳會在明年的 Galaxy S6 上採用預載 LTE Cat 10 的處理器後,高通似乎打算調整策略。消息指,高通已在測試支援 LTE Cat 9 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支援最高 450 Mbps 的下載速度及 50 Mbps 的上傳速度。新版的處理器預計最快能在明年的 CES 大會上發表。
Cat 9,
CES
,
exynos
,
LTE Cat 6
,
Qualcomm
,
Samsung
,
Snapdragon 810
,
高通
附件: [dcmvqp23txx29.jpg]
dcmvqp23txx29.jpg
(2014-12-29 11: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1NDMzfGMyZTcyOTAwfDE3ODI1MzMwMjR8MHww
附件: [3ubxxtzkhja29.gif]
3ubxxtzkhja29.gif
(2014-12-29 11: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9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1NDMyfDkyNjNjMDEwfDE3ODI1MzMwMjR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9 13:07:4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9 13:18:3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9 13:18:5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9 13:27:3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29 13:57:0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9 14:04:1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9 15:23:5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29 17:33:5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9 18:53: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9 20:48: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29 23:40:4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9 23:41:1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30 02:16:3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30 03:37:3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30 04:21:3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30 05:22:09
好啊,,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30 06:28:3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30 08:23:46
我想要`~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31 07:40:1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1 20:49:16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2 03:34:3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2 07:02:53
好人一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 10:11:2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3 06:11:3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4 05:55:2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