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過熱風險!Canon 警告閃燈勿用鋰電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9 10:24:18
標題:
有過熱風險!Canon 警告閃燈勿用鋰電
文:mic
鋰電池的特點之一是可應付高電流輸出,本來正好適合閃燈一類「食電」的器材應用,以加快回電速度。不過 Canon 官方最新就建議大家切勿於閃燈或閃燈外置電源中使用 AA 鋰電,原因是於罕有情況下,電池會有高熱問題出現。受影響型號由老舊的 Speedlite 540EZ 至最新的 Speedlite 600EX-RT 都包括在內(基本上是 Canon 全線閃燈),雖然未知其他品牌會否有同樣情況,但為安全起見,大家還是乖乖用回鎳氫(Ni-MH)、鎳鎘(Ni-Cd)充電或鹼性等 AA 電好了。
2014-12-29 10:24: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29kmdd0mk00sg.jpg
2014-12-29 10:24: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29ahkuvc2xv5b.jpg
AA 鋰電。
相關連結
附件: [130029ahkuvc2xv5b.jpg]
130029ahkuvc2xv5b.jpg
(2014-12-29 10:24: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1NDM1fGQ4YmNmNDUzfDE3ODI0Mjc5OTN8MHww
附件: [130029kmdd0mk00sg.jpg]
130029kmdd0mk00sg.jpg
(2014-12-29 10:24: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1NDM0fDdiYTE0YzNjfDE3ODI0Mjc5OTN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9 13:07:47
好啊,,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9 13:18:3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9 13:18: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29 13:27:3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9 13:57:03
不是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29 14:04:1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9 15:23: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9 17:30:3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9 18:53:5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29 20:48:5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29 23:33:0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30 00:42:5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30 02:16:38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30 03:37:3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30 04:21:3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30 05:22:0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30 08:23: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31 07:38:2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1 20:13:11
好帖,有才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2 03:28:5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 06:51:5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2 10:09:31
鑒定完畢.!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3 06:08:3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4 05:50:3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