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AIO 出 Android 手機, VAIO 粉捧場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12-29 11:24:17     標題: VAIO 出 Android 手機, VAIO 粉捧場嗎?

sl1mshqunzq.jpg VAIO 本是 Sony 旗下的個人電腦品牌 , 不過由於年年虧損已於本年年頭把 VAIO 業務售予日本產業投資基金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 收下 VAIO 之後半年 , 在 7月時份 VAIO 以株式會社方式成立獨立品牌脫離 Sony .
VAIO 株式會社成立之後 , 今日終於有消息了 , VAIO 將在明年一月的 CES 大會上發佈一系列新的 Android 手機 , 過去 VAIO 在電腦領域中一直走高階以及精美設計路線 , 如果 VAIO 出手機又會否殺出新血路 ?

附件: [sl1mshqunzq.jpg] sl1mshqunzq.jpg (2014-12-29 11:24: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1NDU0fDcwNjQyYjhlfDE3ODI0NTk4NjV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9 13:57:0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29 14:04:1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9 14:13:2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9 14:24:3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9 14:27:0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29 14:47:2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9 14:50:2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9 17:30:3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29 18:53:5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9 20:57:0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9 21:00:5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30 00:42:5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30 02:19:4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30 03:37:31

一頭霧水…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30 04:21:3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30 05:22:0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30 06:28:3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30 08:23:4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31 07:40:12

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 20:49:1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2 03:34:37

頂下再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2 07:02:5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2 10:11:2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3 06:11:3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4 05:59:07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