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4bit 效能升級, Galaxy Note 4 S-LTE 明年1月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9 14:42:39
標題:
64bit 效能升級, Galaxy Note 4 S-LTE 明年1月推出
2014-12-29 14:42: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oozhg0olmb.jpg
如果以手機的處理器效能來說 Galaxy Note 4 已經是現時眾手機中最快 , 不過 Samsung 仍有意在原本的效能上再推出升級版本 . 消息指出 , Samsung 將與韓國運營商 SK Telecom 和 Olleh 合作推出 Galaxy Note 4 S-LTE .
Galaxy Note 4 S-LTE 會採用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10 64-bit 處理器 , 這款處理器仍未有產品推出 , 所以可能是全球首個 Snapdragon 810 產品 . 同時 , Snapdragon 810 比起現時 Galaxy Note 4 所用的 Snapdragon 805 及 Exynos 7 Octa 都要強上不少 .
附件: [uoozhg0olmb.jpg]
uoozhg0olmb.jpg
(2014-12-29 14:42: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1NDY4fDFkNjZhMzVkfDE3ODI0OTkxMzV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9 15:54:21
說的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9 16:14:1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9 16:26:0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29 16:34:1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9 16:44:2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9 16:55:5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9 16:59:2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9 17:33:5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29 18:53:5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9 23:33:0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30 00:42:5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30 02:19:4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30 03:37:3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30 04:21:30
不是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30 05:22:0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30 06:28:3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30 08:23:4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31 07:40:12
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1 20:33:4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5-1-2 03:34:3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 07:02:5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2 10:11:2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4 05:55:24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