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4bit 效能升級, Galaxy Note 4 S-LTE 明年1月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9 14:42:39     標題: 64bit 效能升級, Galaxy Note 4 S-LTE 明年1月推出

uoozhg0olmb.jpg 如果以手機的處理器效能來說 Galaxy Note 4 已經是現時眾手機中最快 , 不過 Samsung 仍有意在原本的效能上再推出升級版本 . 消息指出 , Samsung 將與韓國運營商 SK Telecom 和 Olleh 合作推出 Galaxy Note 4 S-LTE .
Galaxy Note 4 S-LTE 會採用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10 64-bit 處理器 , 這款處理器仍未有產品推出 , 所以可能是全球首個 Snapdragon 810 產品 . 同時 , Snapdragon 810 比起現時 Galaxy Note 4 所用的 Snapdragon 805 及 Exynos 7 Octa 都要強上不少 .

附件: [uoozhg0olmb.jpg] uoozhg0olmb.jpg (2014-12-29 14:42: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1NDY4fDFkNjZhMzVkfDE3ODI0OTkxMzV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9 15:54:21

說的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9 16:14:1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9 16:26:0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29 16:34:1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9 16:44:2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9 16:55:5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9 16:59:2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9 17:33:5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29 18:53:5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9 23:33:0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30 00:42:5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30 02:19:4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30 03:37:3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30 04:21:30

不是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30 05:22:0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30 06:28:3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30 08:23:4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31 07:40:12

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1 20:33:4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5-1-2 03:34:3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 07:02:5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2 10:11:2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4 05:55:24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