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750 奇特眩光問題 Nikon︰已著手檢討中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4-12-30 10:22:52     標題: D750 奇特眩光問題 Nikon︰已著手檢討中

文︰ansel

110149liwlqy30mws.jpg


早前本網報道過用家發現 Nikon D750 拍攝出現奇怪現象的問題,當時 Nikon 尚未對此作出回應,如今日本 Nikon 的官方網站終於發出通告,指已經收到用家提出的情況,確認 D750 在面對明亮光源,如太陽或燈泡,在畫面的上半部份有機會出現不自然形狀的眩光。Nikon 表示現已著手檢討,考慮應對的方法,會盡快為 D750 用家提供更多細節以及處理方法。
相關連結

附件: [110149liwlqy30mws.jpg] 110149liwlqy30mws.jpg (2014-12-30 10:22: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1OTE5fDUyOTIyY2Q2fDE3ODIxNjA1Mzh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30 10:55:5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30 10:58:1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30 11:03:1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30 11:15:0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30 11:15:2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30 11:34:2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30 11:44:2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30 11:56:5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30 11:57:04

我在頂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30 12:00: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30 12:19:36

先頂後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30 12:50:48

好帖,有才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30 14:09:07

挺好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30 22:49:0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31 03:02:1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31 03:57:4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31 04:56:3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31 06:06:4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31 07:40:1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1 20:13:1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2 03:28:5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 07:02: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2 10:09:3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3 06:08:3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4 05:50:3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