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綠能計畫啟動、Audi將於2018年推出兩款量產電動車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12-30 11:48:02
標題:
綠能計畫啟動、Audi將於2018年推出兩款量產電動車
2014-12-30 11:48: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3201plo0ku3a3t.jpg
隨著近年來全球各大車廠均致力於電動車款的開發,不過在高昂的成本及受到限制的續航力之下,也讓眾家車廠均尋求突破瓶頸的解決方案,而擁有科技形象的四環品牌Audi自然也沒有缺席,近年來陸續推出了純電動車、EREV增程電動車及甫於2014年洛杉磯車展發表的Fuel Cell EV燃料電池電動車款-A7 Sportback h-tron quattro concept…
而近日Audi首席執行長Rupert Stadler在接受德國當地媒體訪問時透露,Audi計畫將會在2018年推出兩款量產版本的電動車款,其中之一即有可能就是延宕多年的R8 e-tron(當然會是以第二代R8為基礎),而另一款則可能會是跨界車型、除了將擁有達到500公里的續航里程外、更將Tesla Model X列為頭號競爭對手!
另一方面,Audi也不會把所有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因此也會在2019年之前投入約20億歐元(約新台幣775億元)的資金、用來進行電動車相關及數位科技的研發。
[Source: Reuters]
附件: [1503201plo0ku3a3t.jpg]
1503201plo0ku3a3t.jpg
(2014-12-30 11:48: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1OTg3fDczYTRkMzQzfDE3ODIzNjQ5Mzh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30 15:22:5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30 15:32:1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30 15:54:5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30 16:13:3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30 16:50:4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30 16:55:37
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30 17:07:1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30 17:43:2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30 17:55:0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30 18:37:5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30 19:35:3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30 20:46:4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31 02:15:5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31 03:23:1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31 04:00:40
頂一個先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31 04:02:5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31 04:04:0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31 04:04:12
來幾句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31 04:04:19
好帖,有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31 04:04:23
好人一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31 04:04: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31 04:04:3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3 06:18:2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4 06:03:4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