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年式的Mazda Carol已經在日本推出囉!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4-12-31 09:06:41     標題: 2015年式的Mazda Carol已經在日本推出囉!

110328f0gqbz3ilgs.jpg
Mazda在日本推出了2015年式的Carol。
 
 
外型基本上看起來就像換一個品牌的Suzuki Alto,這輛Carol擁有一個超級簡單的外型設計,跟該公司註冊商標的Kodo(魂動) 設計理念完可以說是全無關。雖然外型最後不是很有吸引力、但至少它不會看起來很討厭。
入門等級的車款配備是相當稀少,但它至少有著空調、keyless (嗯?!這麼好?!)、以及擁有兩只喇叭的音響系統。較高規格的車款是比較吸引人一些,因為它們提供了電動車窗、傾斜設計的方向盤以及前排座椅加熱功能。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了660cc引擎,擁有49匹馬力、5.9公斤米扭力;另外還有搭載VVT技術的版本,擁有52匹馬力、6.4公斤米扭力。
雖然它真的很沒動力,但油耗才是它的強項。光是入門的版本就有著27.2 km/L的油耗;VVT版本更是厲害,有著37.0 km/L的驚人成績。
Mazda Carol將會於1月30日開始販售,定價將會是847,800日圓起。
Source: Mazda
110329u01u2syao5p.jpg
1103290f2awykatwl.jpg
110330bafu03wloes.jpg

附件: [110330bafu03wloes.jpg] 110330bafu03wloes.jpg (2014-12-31 09:0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MzQwfGZmYmNmMTI0fDE3ODI0NjU1MDN8MHww

附件: [1103290f2awykatwl.jpg] 1103290f2awykatwl.jpg (2014-12-31 09:0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MzM5fDg2ZDc0NzQzfDE3ODI0NjU1MDN8MHww

附件: [110329u01u2syao5p.jpg] 110329u01u2syao5p.jpg (2014-12-31 09:0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MzM4fDI3MTcxNDE2fDE3ODI0NjU1MDN8MHww

附件: [110328f0gqbz3ilgs.jpg] 110328f0gqbz3ilgs.jpg (2014-12-31 09:0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MzM3fDNjNDNmYjAwfDE3ODI0NjU1MDN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31 11:08:2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31 11:16:1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31 11:50:3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31 12:00:5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31 12:23:4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31 12:40:1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31 15:28:2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31 17:26:5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31 20:15:5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1 01:09:1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1 02:11:0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 03:27:3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1 04:15:3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1 04:53:0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1 05:51:1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1 06:32:3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1 07:12:0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1 08:13:1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 21:36:0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2 03:45:4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 07:06:5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2 11:04:1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3 06:18:2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4 06:03:43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