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將在下月推出 Galaxy A7 及 Galaxy Grand Max?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31 09:09:29     標題: Samsung 將在下月推出 Galaxy A7 及 Galaxy Grand Max?

qhq4zd1jhrf50.gif sqvcoslivr550.jpg
既然 Samsung 要停產 Galaxy Alpha,自然就會推出其他手機代替。據南韓流出的宣傳冊顯示,Samsung 將在下月中推出 Galaxy A7 及 Galaxy Grand Max 兩款手機。消息指,Galaxy A7 將據採用 5.2 吋的 1080p Super AMOLED 螢幕,搭載八核心 1.5GHz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容量、13MP 主相機、5MP 前置鏡頭和 2,500mAh 電池。其厚度僅有 6.3mm,重量為 140g。
而規格較低的 Galaxy Grand Max 也同樣配備了 5.2 吋大小的螢幕,但只有 720p 。除此之外,它還擁有四核心 1.2GHz 處理器、1.5GB RAM、16GB 儲存容量和 13MP 加 5MP 的相機組合。其電池容量為 2,500mAh,7.9mm 厚的機身,將在南韓率先發售。
CES, Galaxy A7, Galaxy Alpha, Grand Max, Samsung

附件: [sqvcoslivr550.jpg] sqvcoslivr550.jpg (2014-12-31 09:09: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NTU2fDk4OTlkZTVjfDE3ODIzNzcwODd8MHww

附件: [qhq4zd1jhrf50.gif] qhq4zd1jhrf50.gif (2014-12-31 09:09: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NTU1fDBkMzEwMTA1fDE3ODIzNzcwODd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31 12:50:2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31 13:13:2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31 13:36:3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31 13:50:0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31 14:00:3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31 14:27:4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31 14:49:2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31 15:28:2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31 17:26:5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31 20:15: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 01:09:1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1 02:11:0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1 03:25:3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1 04:15:11

樓主,支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1 04:48:0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 05:49:1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1 06:58:1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1 08:12:0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1 21:04:0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2 03:45:4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2 07:05: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2 10:30:1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3 06:11:3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4 05:59:07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