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ord註冊了 \'EcoBeast\' 這個名字,揪竟~是打算用來做什麼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12-31 10:27:53     標題: Ford註冊了 \'EcoBeast\' 這個名字,揪竟~是打算用來做什麼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130404nnlzqtoxkw3.jpg
Ford公司近期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了"EcoBeast"這個名字。
 
 
Ford是在12月22號向有關當局提交這個申請的,而它的申請類別在”汽車與汽車引擎”商品與服務類。這件事並不代表這個名字可能近期會用在什麼產品或者技術上,因為Ford可能只是想卡位、保護這個名字,將它據有己有,以供日後使用。雖然還不清楚到底想用這個名字來幹嘛,但EcoBeast最後是有機會成為一項產品(可能是引擎),用在類似F-150這類經典的繼任車款上。
也許Ford會在下個月位於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中,稍微透露一下這到底意味著什麼。而許多眾所期待的車款,比方說:Shelby GT350R、GT的繼任車款、全新的F-150 Raptor、全新Focus RS ,都有可能在車展中現身!
Source: motrolix.com 與 autoblog.com

附件: [130404nnlzqtoxkw3.jpg] 130404nnlzqtoxkw3.jpg (2014-12-31 10:27: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NTU4fDQ0M2Y2ZTFkfDE3ODI0OTc2Mzd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31 12:50:2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31 13:13:2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31 13:36:3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31 14:00:3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31 14:03:3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31 14:27:4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31 14:49:24

沒人理我。。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31 15:28:2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31 17:26:5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31 20:15:5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 01:09:1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1 02:19:0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1 02:20: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 04:15:3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 04:53:0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1 05:51:1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1 06:32:3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1 07:12:05

好帖,有才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1 08:13:1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1 21:45:5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 03:45:4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2 07:06:5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 11:04:1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3 06:18:2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4 06:04:56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