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ord註冊了 \'EcoBeast\' 這個名字,揪竟~是打算用來做什麼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12-31 10:27:53
標題:
Ford註冊了 \'EcoBeast\' 這個名字,揪竟~是打算用來做什麼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2014-12-31 10:27: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404nnlzqtoxkw3.jpg
Ford公司近期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了"EcoBeast"這個名字。
Ford是在12月22號向有關當局提交這個申請的,而它的申請類別在”汽車與汽車引擎”商品與服務類。這件事並不代表這個名字可能近期會用在什麼產品或者技術上,因為Ford可能只是想卡位、保護這個名字,將它據有己有,以供日後使用。雖然還不清楚到底想用這個名字來幹嘛,但EcoBeast最後是有機會成為一項產品(可能是引擎),用在類似F-150這類經典的繼任車款上。
也許Ford會在下個月位於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中,稍微透露一下這到底意味著什麼。而許多眾所期待的車款,比方說:Shelby GT350R、GT的繼任車款、全新的F-150 Raptor、全新Focus RS ,都有可能在車展中現身!
Source: motrolix.com 與 autoblog.com
附件: [130404nnlzqtoxkw3.jpg]
130404nnlzqtoxkw3.jpg
(2014-12-31 10:27: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NTU4fDQ0M2Y2ZTFkfDE3ODI0OTc2Mzd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31 12:50:2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31 13:13:2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31 13:36:3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31 14:00:3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31 14:03:3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31 14:27:4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31 14:49:24
沒人理我。。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31 15:28:2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31 17:26:5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31 20:15:5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 01:09:1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1 02:19:0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1 02:20: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 04:15:3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 04:53:0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1 05:51:1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1 06:32:3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1 07:12:05
好帖,有才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1 08:13:1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1 21:45:5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 03:45:4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2 07:06:5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 11:04:1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3 06:18:2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4 06:04:56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