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ZTE 中興新年推出新 Logo 及新的公司理念!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2-31 12:29:59
標題:
ZTE 中興新年推出新 Logo 及新的公司理念!
2014-12-31 12:29: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t0egayblgi11.gif
2014-12-31 12:29: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jse4eod0sn11.jpg
一直以來 ZTE 中興給人的感覺都較為古舊一點,不過在新一年,公司就誠意解決這個問題。官方宣佈推出全新的 ZTE Logo,以清新時尚的感覺示人。新的 Logo,同時亦帶來了新的公司理念,公司希望專注於年青一代的消費者,並且以更開放的理念去貼近市場。
Logo,
ZTE
,
中興
附件: [gt0egayblgi11.gif]
gt0egayblgi11.gif
(2014-12-31 12:29: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NTg5fGIxNWZkMDU0fDE3ODIzNzcxMDd8MHww
附件: [njse4eod0sn11.jpg]
njse4eod0sn11.jpg
(2014-12-31 12:29: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NTkwfDVlNWRlMWYwfDE3ODIzNzcxMDd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31 15:14:46
你加油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31 15:18:5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31 15:27:1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31 15:27:5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31 15:28:2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31 15:29:30
真的有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31 15:29:52
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31 16:00: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31 17:26:5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31 20:15:5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1 01:09:1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1 02:11:0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1 03:25:3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1 04:15:11
沒人理我。。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1 04:48:0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1 05:49:1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1 06:32:3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1 06:58:1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1 08:12:0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1 21:04:0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2 03:45:4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 07:05:5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2 10:30:12
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3 06:11:30
我在頂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4 06:01:3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