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ZTE 中興新年推出新 Logo 及新的公司理念!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2-31 12:29:59     標題: ZTE 中興新年推出新 Logo 及新的公司理念!

gt0egayblgi11.gif njse4eod0sn11.jpg
一直以來 ZTE 中興給人的感覺都較為古舊一點,不過在新一年,公司就誠意解決這個問題。官方宣佈推出全新的 ZTE Logo,以清新時尚的感覺示人。新的 Logo,同時亦帶來了新的公司理念,公司希望專注於年青一代的消費者,並且以更開放的理念去貼近市場。
Logo, ZTE, 中興

附件: [gt0egayblgi11.gif] gt0egayblgi11.gif (2014-12-31 12:29: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NTg5fGIxNWZkMDU0fDE3ODIzNzcxMDd8MHww

附件: [njse4eod0sn11.jpg] njse4eod0sn11.jpg (2014-12-31 12:29: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NTkwfDVlNWRlMWYwfDE3ODIzNzcxMDd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31 15:14:46

你加油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31 15:18:5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31 15:27:1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31 15:27:5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31 15:28:2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31 15:29:30

真的有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31 15:29:52

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31 16:00: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31 17:26:5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31 20:15:5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1 01:09:1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1 02:11:0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1 03:25:3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1 04:15:11

沒人理我。。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1 04:48:0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1 05:49:1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1 06:32:3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1 06:58:1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1 08:12:0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1 21:04:0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2 03:45:4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 07:05:5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2 10:30:12

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3 06:11:30

我在頂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4 06:01:3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