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 Canon 高解像 Full Frame 準備出擊、解像達 5200 萬!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12-31 13:08:41     標題: 傳 Canon 高解像 Full Frame 準備出擊、解像達 5200 萬!

文:mic
Canon 早前傳聞將發表一款高像素全片幅單反的可信性越來越高,是否就是傳言中的 EOS 3D?現時雖然尚未可以肯定,但網上最新就已傳出有關新機的像素。據了解,新機的像素將會高達 5200 萬像,有此數字並不是只靠想像,而是觀乎現時 EOS 7D Mark II 2020 萬像 APS-C CMOS 像點密度為 4.2 μm (微米)而推算出來。以相同的像點密度,技術上應用於全片幅 感光元件對 Canon 來說應該不難達到,最大考慮應該只是要提高生產良率及盡量降低成本而已。如果真的有一部擁有 5200 萬像的 EOS 3D 出現,新機不只將會成為現時像素最高的 135 規格全片幅單反,解像上更有能力挑戰另一層次的中片幅數碼,對於市場應會有一定的沖擊。

170303micnurqh54x.jpg


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70303micnurqh54x.jpg] 170303micnurqh54x.jpg (2014-12-31 13:08: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NjUwfGEwZjgxYThjfDE3ODI1NjIzOTJ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31 17:20:4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31 17:26:5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31 17:27:1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31 17:30:0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31 17:33:4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31 17:37:5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31 17:46:2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31 18:13:3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31 18:23:2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31 20:15:5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 01:09:1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 02:11:09

頂你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1 03:25:3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1 04:15:1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1 04:48:0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1 05:49:1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 06:21:3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 06:58:1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 08:12:0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 20:33:49

嚴重支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2 03:28:5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誼}    時間: 2015-1-2 07:02:53

樓主,支持!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2 10:11:2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3 06:08:3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4 05:50:3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