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年式Ford Edge 2.0,EcoBoost汽油引擎細節公布!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5-1-2 08:21:37     標題: 2015年式Ford Edge 2.0,EcoBoost汽油引擎細節公布!

10184134wbm4ra4wd.jpg
Ford已經公布了2015年式Ford Edge 2.0,EcoBoost汽油渦輪引擎的詳細情報。
 
 
數據上顯示,這款全新的雙渦輪管元件將可以提供245匹馬力以及36.4公斤米的扭力,但最後的輸出表現以及油耗表現將會在2015年式的該車款發布時正式宣布。這款引擎搭載著新的活塞、排氣歧管、供油系統以及新的高壓燃油直噴系統。
這款引擎的生產排程在2015年初開始啟動,地點位於Ford位於俄亥俄州布魯克公園的引擎製造廠。而該引擎製造廠將會遷移至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奧克維爾,此處就是2015年式Edge的製造廠。這款車也將會是Ford於北美區第一輛搭載全新2.0升引擎的車款、同時也是第一輛四缸Edge擁有四輪驅動系統的車型。
不得不說,Ford的引擎技術可謂不斷提升啊...!
EcoBoost也是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附圖為2015 Ford Edge)
Source: Ford

附件: [10184134wbm4ra4wd.jpg] 10184134wbm4ra4wd.jpg (2015-1-2 08:21: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NDc2fGJhZDFlMTE3fDE3ODI0MDE2NDJ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2 10:18:5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2 10:30:1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2 10:40:41

頂一個先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2 10:42:12

我想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2 10:45:1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2 10:47:3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2 11:00:0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2 11:00:4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2 11:02:4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 11:04:1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 11:09:46

先頂後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 11:10:52

鑒定完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 11:14:2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2 11:57:4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 11:59:3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 12:33:5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2 13:13:5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2 15:51:1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2 17:18:27

先頂後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2 17:40:2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2 18:17:2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2 19:18:5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3 02:40:0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3 06:18:2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4 06:04:56

來幾句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