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兄弟之爭 BMW M4對決i8 你說誰快?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 08:21:38
標題:
兄弟之爭 BMW M4對決i8 你說誰快?
2015-1-2 08:21: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184334bffjcypij.jpg
德國汽車媒體Autoblid決定為BMW(寶馬)手排M4 Coupe和i8辦一場直線加速賽,看看倆兄弟誰加速比較強。
這當然是一個不尋常的測試,因為M4和i8是完全不同的車種,但許多人都好奇,想找出這兩輛車到底誰的起步加速最快。
M4 Coupe搭載輸出431 HP和56.1kgm扭力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i8採用了綜效馬力362 HP和58.1kgm扭力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該混合系統由231 HP馬力和32.6kgm扭力的三缸1.5升引擎以及131 HP馬力和25.5kgm的電動馬逹組成。
在性能方面,請忽略影片中所提供的數字,因為這些都是錯誤的,手排M4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4.3秒(並非4.5秒)。此外,i8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4.4秒(並非4.2秒)。另外,應該提到的是M4為標準六速手排變速箱,而i8有更快的六速自排。
從官方的數據來看,M4的加速應該會比較快,但由於它是標準的手排變速箱,換檔都要由駕駛自已進行,因而對加速度有所影響。當然,如果距離再加長個500公尺左右,馬力更大的M4就吃香了。
[Source:Autoblid]
附件: [10184334bffjcypij.jpg]
10184334bffjcypij.jpg
(2015-1-2 08:21: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NDc3fDI3NjJiMTc0fDE3ODI2NTYyMzB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2 10:18:5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2 10:30:1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2 10:40:4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 10:42:1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2 10:45:1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2 10:47:3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2 11:00:0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2 11:00:4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2 11:02:40
先頂後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2 11:04:1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 11:09:4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2 11:10:5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2 11:14:2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 11:57:48
我在頂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2 11:59:3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 12:33:57
觀看中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2 13:13:5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2 16:07:2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 17:18:2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2 17:40:20
我想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2 18:17:2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2 19:18:5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3 02:40:0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3 06:18:2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4 06:04:5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