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兄弟之爭 BMW M4對決i8 你說誰快?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 08:21:38     標題: 兄弟之爭 BMW M4對決i8 你說誰快?

10184334bffjcypij.jpg  
德國汽車媒體Autoblid決定為BMW(寶馬)手排M4 Coupe和i8辦一場直線加速賽,看看倆兄弟誰加速比較強。
這當然是一個不尋常的測試,因為M4和i8是完全不同的車種,但許多人都好奇,想找出這兩輛車到底誰的起步加速最快。
 
 
M4 Coupe搭載輸出431 HP和56.1kgm扭力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i8採用了綜效馬力362 HP和58.1kgm扭力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該混合系統由231 HP馬力和32.6kgm扭力的三缸1.5升引擎以及131 HP馬力和25.5kgm的電動馬逹組成。
在性能方面,請忽略影片中所提供的數字,因為這些都是錯誤的,手排M4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4.3秒(並非4.5秒)。此外,i8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4.4秒(並非4.2秒)。另外,應該提到的是M4為標準六速手排變速箱,而i8有更快的六速自排。
從官方的數據來看,M4的加速應該會比較快,但由於它是標準的手排變速箱,換檔都要由駕駛自已進行,因而對加速度有所影響。當然,如果距離再加長個500公尺左右,馬力更大的M4就吃香了。

 
[Source:Autoblid]

附件: [10184334bffjcypij.jpg] 10184334bffjcypij.jpg (2015-1-2 08:21: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NDc3fDI3NjJiMTc0fDE3ODI2NTYyMzB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2 10:18:5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2 10:30:1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2 10:40:4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 10:42:1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2 10:45:1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2 10:47:3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2 11:00:0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2 11:00:4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2 11:02:40

先頂後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2 11:04:1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 11:09:4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2 11:10:5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2 11:14:2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 11:57:48

我在頂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2 11:59:3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 12:33:57

觀看中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2 13:13:5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2 16:07:2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 17:18:2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2 17:40:20

我想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2 18:17:2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2 19:18:5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3 02:40:0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3 06:18:2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4 06:04:5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