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雙卡 LTE 版小米 1S 將於 1月4日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5-1-2 06:33:00
標題:
雙卡 LTE 版小米 1S 將於 1月4日上市
2015-1-2 06:33: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uwnvk1pxzg25.gif
2015-1-2 06:33: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psv5u0gy25.jpg
小米宣佈將會在本星期日 1月4日推出雙卡版本,支援 4G LTE 的小米手機 1S。手機主要規格包括了 4.7吋 720p 顯示屏、Snapdragon 410 處理器、800 萬像素主鏡頭等。
關鍵字:
1S
,
LTE
,
中國
,
小米
,
小米手機
,
雙卡
附件: [wuwnvk1pxzg25.gif]
wuwnvk1pxzg25.gif
(2015-1-2 06:33: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NDg0fDY3MzQyYjNjfDE3ODI2MDg2NzN8MHww
附件: [150psv5u0gy25.jpg]
150psv5u0gy25.jpg
(2015-1-2 06:33: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NDg1fDBhMDRlYjg1fDE3ODI2MDg2NzN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2 11:09:4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2 11:10:5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 11:14:2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 11:32:4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 11:43:5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2 11:57:48
嚴重支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2 11:58:1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 11:59:3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2 12:24: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 12:33:5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2 12:33:5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2 12:40:25
沒人理我。。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2 12:52:1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 13:13:5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 13:13:5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2 13:53:3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 17:18:2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 18:17:2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 19:18:5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3 02:30:2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3 06:14:3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4 06:01:3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