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雙卡 LTE 版小米 1S 將於 1月4日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5-1-2 06:33:00     標題: 雙卡 LTE 版小米 1S 將於 1月4日上市

wuwnvk1pxzg25.gif 150psv5u0gy25.jpg
小米宣佈將會在本星期日 1月4日推出雙卡版本,支援 4G LTE 的小米手機 1S。手機主要規格包括了 4.7吋 720p 顯示屏、Snapdragon 410 處理器、800 萬像素主鏡頭等。
                                關鍵字: 1S, LTE, 中國, 小米, 小米手機, 雙卡

附件: [wuwnvk1pxzg25.gif] wuwnvk1pxzg25.gif (2015-1-2 06:33: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NDg0fDY3MzQyYjNjfDE3ODI2MDg2NzN8MHww

附件: [150psv5u0gy25.jpg] 150psv5u0gy25.jpg (2015-1-2 06:33: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NDg1fDBhMDRlYjg1fDE3ODI2MDg2NzN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2 11:09:4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2 11:10:5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 11:14:2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 11:32:4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 11:43:5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2 11:57:48

嚴重支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2 11:58:1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 11:59:3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2 12:24: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 12:33:5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2 12:33:5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2 12:40:25

沒人理我。。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2 12:52:1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 13:13:5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 13:13:5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2 13:53:3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 17:18:2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 18:17:2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 19:18:5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3 02:30:2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3 06:14:3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4 06:01:3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