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0mm 外永諾還有似足 Canon 的 2X 增距鏡,一千人仔有找!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2 10:32:45     標題: 50mm 外永諾還有似足 Canon 的 2X 增距鏡,一千人仔有找!

文:mic
國內品牌永諾 YONGNUO 對於高度模仿原廠,再以平價推出引起關注的玩法似乎樂此不疲,繼推出了兩支規格及外形都似足 Canon 原廠的 50mm f/1.4 及 50mm f/1.8 鏡頭,最新又向增距鏡進發,發表了一支 YONGNUO EXTENDER EF 2X III,除了採用 Canon EF 接環,增距鏡亦會對應電子通訊,光圈及對焦等操作可謂跟原廠無異。

130855bp33qf40l14.jpg


毫不意外下,YONGNUO EXTENDER EF 2X III 無論賣相及設計都跟原廠 Canon Extender EF 2x III 極似,一樣採用白色鏡身,甚至接環同樣設有膠圈(永諾未有於規格說明是否防麈防滴),不同的是,增距鏡於連接鏡頭一端的接環卻很 Sony,外圈用上橙色設計。光學結構上,永諾版本亦是跟 Canon 一樣,用上 5 組 9 片結構,而當然在 2 倍增距下,鏡頭的有效光圈亦會下降 2 級,例如本來最大光圈 f/2.8 的鏡頭,配合 2x 增距鏡使用,光圈便變得只有 f/5.6 了。據了解 YONGNUO EXTENDER EF 2X III 於網上正以 940 的人民幣出售(約 HK$1,208),以只需原廠約 1/3 的價錢(Canon Extender EF 2x III 定價 HK$3,680),值得冒險一試還是在預算有限下選擇 Sigma 等副廠?大家不妨自己衡量一下了。
130855k5z5d2dete4.jpg
 
130855swxcxnz1uy0.jpg
Canon 原廠的 Extender EF 2x III。

 


 

附件: [130855bp33qf40l14.jpg] 130855bp33qf40l14.jpg (2015-1-2 10:32: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NTA0fDBlOWM0ODdkfDE3ODIxMDU3MjB8MHww

附件: [130855k5z5d2dete4.jpg] 130855k5z5d2dete4.jpg (2015-1-2 10:32: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NTA1fGMzYmE1YzMzfDE3ODIxMDU3MjB8MHww

附件: [130855swxcxnz1uy0.jpg] 130855swxcxnz1uy0.jpg (2015-1-2 10:32: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NTA2fGU2ZjkxMDAwfDE3ODIxMDU3MjB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2 13:13:55

說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2 13:13:5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2 13:14:4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2 13:35:52

一頭霧水…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2 13:36:4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2 13:37:2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2 13:42:4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2 13:43:2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2 13:45:2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2 13:51:3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2 13:53:3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2 15:05:53

沒人理我。。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2 15:13:3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2 15:16:4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2 15:17:1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 15:29:4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2 15:31:0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2 15:51:1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2 17:18:2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2 17:40:2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 18:17:2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2 19:18:2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3 02:30:2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3 06:08:31

樓主good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4 05:50:3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