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一代紅米真機圖曝光, 你覺得要賣多少錢才合適?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2 15:32:59     標題: 新一代紅米真機圖曝光, 你覺得要賣多少錢才合適?

ihfsnosmpt5.jpg 小米將於本月 4日於手機QQ 發佈新一代紅米手機,據悉名字會叫紅米2S ,現在大陸微博網友為我們帶來這部手機的外觀圖,從曝光的圖片來看其相貌平平。與紅米1S 相比這部手機好像輕薄了一些,根據早前的傳聞其體積為 134 x 67.21 x 9.2mm ,重量為 134g 。
而規格方面,傳聞這部新一代紅米將採用 4.7吋 720p 屏幕、64bit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1GB RAM 、8GB ROM 、電池容量為 2200mAh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800萬像素主鏡頭,運行 Android 4.4 系統和 MIUI 6 介面、支援 4G 網絡和雙卡雙待,有移動、聯通和電信版本。
5lpg5i2ynky.jpg 1xfj2eba5ks.jpg

附件: [ihfsnosmpt5.jpg] ihfsnosmpt5.jpg (2015-1-2 15:32: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ODY1fGI4ZGRmYjQ3fDE3ODI0ODQ5MzJ8MHww

附件: [5lpg5i2ynky.jpg] 5lpg5i2ynky.jpg (2015-1-2 15:32: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ODY2fGJlNmU0OGU4fDE3ODI0ODQ5MzJ8MHww

附件: [1xfj2eba5ks.jpg] 1xfj2eba5ks.jpg (2015-1-2 15:32: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ODY3fDI0ZGNhZmRjfDE3ODI0ODQ5MzJ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2 18:10:1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2 18:11:0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2 18:17:2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 18:20:0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2 18:27:48

先頂後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2 18:42:3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2 18:42:4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 18:45:4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2 18:56:2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2 19:06:5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2 19:18:2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2 19:18:5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2 19:23:2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2 19:54:1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2 19:55:2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2 20:14:0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2 20:14:0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2 20:50:5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2 20:50:5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2 21:44:4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2 21:47:4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3 01:32:48

先頂後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3 02:30:51

好帖,有才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3 06:18:1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4 06:01:3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