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別亂傳!南韓根本沒有禁止「自拍棒」,只是不準亂賣!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5-1-2 17:24:06     標題: 別亂傳!南韓根本沒有禁止「自拍棒」,只是不準亂賣!

54aqymhgivn14.gif hdxe3mzqu1x14.jpg
如果你在 Facebook 上看到「韓國禁止自拍棒」這樣的新聞,你要小心不要被騙。因為南韓政府根本沒有禁止使用自拍棒,只是「禁止發售未經允許帶有藍牙功能的自拍棒」,情況就像香港不是「禁止 18 歲以下人士吸煙」而是「禁止販賣香煙予 18 歲以下人士」一樣。你在用自拍棒沒有問題,而是商店不能賣沒有被允許的藍牙版本。
禁亂賣因無線電波干擾?
根據南韓政府的説法,他們認為部份藍牙功能有可能造成不同程度的無線電波干擾的情況,因此規定商店如果在未有得到有關部門批准下發售具備藍牙功能的「自拍棒」將會違返「無線電安全法」,販賣者可能要面臨 3,000 萬韓圜(相當於 HK$200,000)罰款或不少於三年的有期徒刑。
因此,你在南韓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用自拍棒,不論是有藍牙功能與沒有藍牙功能的。大家都可以用,只是不能買到沒有經過允許的版本。
真正禁用只是限定地方
當然,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有自拍棒被禁用的地方,例如東京迪士尼樂園就明文「「禁止攜帶腳架等攝影器材入園」,而新加坡也在新年活動時在聖淘沙、Marina Bay、國家運動場等等禁止使用。
如果説一個國家立法例全面禁止使用自拍棒的話,暫時還沒有這樣的一回事。
 
 
                                關鍵字: Stoneip, 南韓, 新加坡, 自拍棒, 自拍神棍, 藍牙, 電波

附件: [54aqymhgivn14.gif] 54aqymhgivn14.gif (2015-1-2 17: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ODgwfDA2YTliYWY4fDE3ODI0NzcyNzh8MHww

附件: [hdxe3mzqu1x14.jpg] hdxe3mzqu1x14.jpg (2015-1-2 17: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ODgxfGIzNDcyZGYwfDE3ODI0NzcyNzh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 20:14:0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2 20:14:0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2 20:14:3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2 20:24:4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 20:35:37

一頭霧水…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2 20:50:5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5-1-2 20:50:58

好啊,,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 20:55:5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2 21:14:4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 21:33:5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2 21:34:0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2 21:36:4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 21:44:4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 21:47:45

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2 21:57:4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 22:23:2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2 22:56:5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2 23:46:5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3 00:23:5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3 00:44:1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3 01:13:0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3 01:32:4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3 02:40: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3 06:18: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4 06:01:3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