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別亂傳!南韓根本沒有禁止「自拍棒」,只是不準亂賣!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5-1-2 17:24:06
標題:
別亂傳!南韓根本沒有禁止「自拍棒」,只是不準亂賣!
2015-1-2 17:24: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4aqymhgivn14.gif
2015-1-2 17:24: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dxe3mzqu1x14.jpg
如果你在 Facebook 上看到「韓國禁止自拍棒」這樣的新聞,你要小心不要被騙。因為南韓政府根本沒有禁止使用自拍棒,只是「禁止發售未經允許帶有藍牙功能的自拍棒」,情況就像香港不是「禁止 18 歲以下人士吸煙」而是「禁止販賣香煙予 18 歲以下人士」一樣。你在用自拍棒沒有問題,而是商店不能賣沒有被允許的藍牙版本。
禁亂賣因無線電波干擾?
根據南韓政府的説法,他們認為部份藍牙功能有可能造成不同程度的無線電波干擾的情況,因此規定商店如果在未有得到有關部門批准下發售具備藍牙功能的「自拍棒」將會違返「無線電安全法」,販賣者可能要面臨 3,000 萬韓圜(相當於 HK$200,000)罰款或不少於三年的有期徒刑。
因此,你在南韓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用自拍棒,不論是有藍牙功能與沒有藍牙功能的。大家都可以用,只是不能買到沒有經過允許的版本。
真正禁用只是限定地方
當然,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有自拍棒被禁用的地方,例如東京迪士尼樂園就明文「「禁止攜帶腳架等攝影器材入園」,而新加坡也在新年活動時在聖淘沙、Marina Bay、國家運動場等等禁止使用。
如果説一個國家立法例全面禁止使用自拍棒的話,暫時還沒有這樣的一回事。
關鍵字:
Stoneip
,
南韓
,
新加坡
,
自拍棒
,
自拍神棍
,
藍牙
,
電波
附件: [54aqymhgivn14.gif]
54aqymhgivn14.gif
(2015-1-2 17: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ODgwfDA2YTliYWY4fDE3ODI0NzcyNzh8MHww
附件: [hdxe3mzqu1x14.jpg]
hdxe3mzqu1x14.jpg
(2015-1-2 17: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3ODgxfGIzNDcyZGYwfDE3ODI0NzcyNzh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 20:14:0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2 20:14:0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2 20:14:3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2 20:24:4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 20:35:37
一頭霧水…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2 20:50:5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5-1-2 20:50:58
好啊,,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 20:55:5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2 21:14:4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 21:33:5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2 21:34:0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2 21:36:4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 21:44:4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 21:47:45
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2 21:57:4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 22:23:2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2 22:56:5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2 23:46:5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3 00:23:5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3 00:44:1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3 01:13:0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3 01:32:4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3 02:40: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3 06:18: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4 06:01:3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