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一代Volkswagen Passat CC假想圖出爐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3 11:46:48
標題:
新一代Volkswagen Passat CC假想圖出爐
2015-1-3 11:46: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203pxh0ulhlvbb.jpg
去年7月份Volkswagen(褔斯)正式發表了全新Passat(B8),更在10月份宣布全新Passat車系中將會有CC和Alltrack版本,並預計在2-3年問世。
在全新Passat問世後,大家接下來的關注焦點就會是CC和Alltrack,雖然還一段時間要等,但其實已有人迫不及待的在想像下一代Passat的樣子了。
不久前X-Tomi Design已晝出了下一代VW Passat CC的預想圖,他以歐洲規格的車型為基礎,創造了一個動感的車型。與歐規相比,圖中這輛Passat CC的水箱鍍鉻柵欄更粗,頭燈造型相似但更長更犀利。它的前保險桿也有小變動,進氣口柵欄變為二層式,左右二側的霧燈側變的更短。
此外,這輛Passat CC的車身也更長,並降低了車頂輪廓線,整個變化結果看起來並不是非常不同,但我們確定Volkswagen的設計師在下一代Passat CC的造型設計上將會有更大的變化。
VW共未透露太多下一代Passa CC的相關訊息,但會跟隨新Passat的腳步;而這意味著新Passat CC會有有更輕的車身重量以及來自New Passat的動力系統。
[Source:X-Tomi Design]
附件: [150203pxh0ulhlvbb.jpg]
150203pxh0ulhlvbb.jpg
(2015-1-3 11:4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4NTA5fDgzZjg1MTRifDE3ODI1MTY1ODd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3 15:16:2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3 15:18:0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3 15:40:0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3 15:52:4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3 15:57:3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3 16:02:4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3 16:02:4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3 16:16: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3 16:25:3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3 16:29:0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3 16:32:4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3 17:13:2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3 17:54:0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3 18:07:5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3 18:10:1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3 18:11:3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3 18:31:0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3 18:37: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3 18:52:0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3 19:47:3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5-1-3 20:03:4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3 20:04:43
樓主,支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3 21:32:1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4 05:37:5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4 06:21:2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13 06:28:5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