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G Flex2 將支援三頻載波聚合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5-1-3 12:07:11     標題: LG G Flex2 將支援三頻載波聚合

5b3hrw5oi22.jpg
本網曾報導過 LG 將於下星期舉行的 CES 2015 上將發佈旗下彎曲屏幕手機 G Flex 的第二代產品 – G Flex 2。
根據最新的傳聞表示, G Flex 2 將是第一款支援三頻載波聚合的 64 bit 智能手機。
其實載波聚合並不是甚麼新技術,但也不是很普遍使用的技術。重點是以不同的 LTE 頻段結合以提高傳輸速度,這是一個相當吸引的技術概念。據消息指,今次推出的 G Flex 2 能夠聚合 3 個 LTE 波段,超過之前技術的 2 個 LTE 波段聚合能力。LG 競爭對手 Samsung 在去年底推出類似功能的新版本 Galaxy S4。
同時有指 G Flex 2 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64 bit 處理器。

附件: [5b3hrw5oi22.jpg] 5b3hrw5oi22.jpg (2015-1-3 12:07: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4NTM2fDAzODYwNDQ5fDE3ODI0Njk4OTR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3 16:02:4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3 16:02:4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3 16:16: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3 16:25:3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5-1-3 16:29:0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3 16:32:4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3 17:13:2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3 17:54:0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3 18:07:5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3 18:10:1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3 18:11:3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3 18:24:3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3 18:29:4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3 18:31:0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3 18:37:0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3 18:37:2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3 18:52:0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3 19:32:4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3 19:44:00

我想要`~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3 19:45:0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3 19:56:3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3 20:07:4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3 21:32:1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4 05:37:5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4 06:01:36

好帖,有才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13 05:54:57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