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yundai計畫在中國新設兩個廠,每個廠能達到30萬輛的年產量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5-1-4 08:24:48
標題:
Hyundai計畫在中國新設兩個廠,每個廠能達到30萬輛的年產量
2015-1-4 08:24: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100toaa0vsxax3.jpg
Hyundai已經透露計畫,預計在中國建立兩個新的組裝廠,而此舉將使得該公司於中國內部的組裝廠提升到五個。
中國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市場,當然了,Hyundai (與Kia)也如同其他公司一樣,想在這塊大餅般的市場有著更強的競爭力。於是,該公司將於第二季開始在河北省建造新的組裝廠,預計於2016年下半年度開始生產小型車、並且於2018年度達到生產線負荷全滿。
其他的工廠位於重慶,預計於今年第三季進入施工階段,並準備於2017年的上半年度開始生產中小型轎車(其中包含中國特有車款)。
這兩個組裝廠將有著最高30萬輛的年產能,這有助於Hyundai與Kia在中國市場內保持高於10% 的市場占有率。到2018年,於中國內的五間工廠將使韓國雙雄加起來有著270萬輛的生產能力,相較於去年同期的195萬輛高出很多。
(附圖為2015 Hyundai i30 Turbo)
Source: autonews.com
附件: [110100toaa0vsxax3.jpg]
110100toaa0vsxax3.jpg
(2015-1-4 08:24: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4OTkzfGNiOGIwMDdlfDE3ODI2MjYxNTV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4 11:08:5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4 11:12:4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4 11:23:2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4 11:28:1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4 11:34:0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4 11:36:48
好啊,,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4 11:37:2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4 11:43:2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4 12:03:1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4 12:15:3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4 12:37:0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4 12:37:3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4 12:43:1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4 12:45:5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4 12:51:01
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4 13:11:3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4 14:04:4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5 07:07:4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5 08:25: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5 08:51:4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5 10:48:3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11 05:05:56
觀看中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11 13:00:2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12 04:37:2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13 06:28:5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