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onda加入Ferrari及Renault行列、聲援F1動力元件開發解凍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4 13:26:54     標題: Honda加入Ferrari及Renault行列、聲援F1動力元件開發解凍

160236fgq00p5dygo.jpg
相信絕大多數車迷都知道,2014年賽季F1賽事有著重大變革、以1.6升V6渦輪增壓Hybrid動力取代了先前的2.4升V8自然進氣引擎,賽季進行至今、可說是Mercedes-Benz的動力系統一枝獨秀,而Renault的動力系統則勉強能夠與之一搏,但過去的強豪Ferrari動力系統相較之下就只能說差強人意了…
 
 
然而,這樣一家獨大的廠面、對車迷來說卻不一定是件好事,畢竟眾家好手在賽場上廝殺才能展現出最精采的賽況,若是擁有冠軍實力的車手卻苦於賽車競爭力不足而無法以最佳狀態出戰、可說是相當可惜的情況。
160237b30lhiggvj4.jpg
因此、在去年賽季中,Ferrari及Renault這兩間F1引擎供應商便提出了FIA應該開放能夠繼續進行動力元件的升級開發,因為按照現在的規定、2015年賽季所有F1賽車除了新加入的Honda之外,所用的動力系統都與去年賽季維持相同,這樣一來即使今年F1賽事尚未開跑、但似乎已可預見到賽況仍會是接近一面倒的結局。
160238ull0nw2wlvf.jpg
不僅引擎供應商是為了自身戰績而爭取,基本上大多數車迷也都不樂見這樣的情況發生,而McLaren車隊及重返F1賽事的Honda、近日也加入了聲援Ferrari及Renault的行列,只是不知道FIA是否聽的進去?
[Source: Carscoop]

附件: [160236fgq00p5dygo.jpg] 160236fgq00p5dygo.jpg (2015-1-4 13:26: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MTY2fDExNTVhNGQ5fDE3ODI0MjIzNjl8MHww

附件: [160237b30lhiggvj4.jpg] 160237b30lhiggvj4.jpg (2015-1-4 13:26: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MTY3fDQ3NmEwOWNjfDE3ODI0MjIzNjl8MHww

附件: [160238ull0nw2wlvf.jpg] 160238ull0nw2wlvf.jpg (2015-1-4 13:26: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MTY4fDhlNjVhMTk3fDE3ODI0MjIzNjl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4 16:25:1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4 16:36:2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4 17:06:5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4 17:15:4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4 17:15: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4 17:57:49

應該加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4 18:16:5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4 18:40:57

頂你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5 00:11:5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5 01:17:2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5 02:24:37

樓主good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5 03:16:1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5 03:31:4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5 04:34:0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5 05:05:1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5 05:54:5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5 07:07:4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5 08:25:5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5 08:51:4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5 10:48:3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11 05:05:5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11 13:00:2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12 04:37:2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13 06:28:57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