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消息指 Galaxy S6 將會有 “變種\" 版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5-1-4 17:25:19
標題:
有消息指 Galaxy S6 將會有 “變種\" 版
2015-1-4 17:25: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xlig3sl1yd.jpg
Samsung 面對銷售業績倒退,從而作出多方面的救亡活動,例如派遣多位市場推廣人員到內地、減少推出新型號手機、用自家開發的 OS 等等。。。原來最新的 Galaxy S6 有機會成變其中一個救亡方案。
外地網站 SamMobile 報導表示她們得到最新可靠消息,Samsung 將於下星期舉行的 CES 2015 上展示 Galaxy S6 及其變種型號。但要注意的是這個展示會並不是公開展覽,而僅僅是對特定夥伴提供的內部預覽。有分析為 Galaxy S6 將會有至少兩個版本,一是傳統的標準版,二就是所謂的變種,可以叫做 “Galaxy S6 Edge”,據說 Samsung 準備多種原型機,有單側面屏幕,也有雙側面屏幕,甚至考慮過曲面屏幕。
有指這可能是 Samsung 希望藉這次機會看看夥伴們的意見和想法,再作出最終決定。
但小編只希望她們多考慮推出高性價比手機。。。
附件: [ixlig3sl1yd.jpg]
ixlig3sl1yd.jpg
(2015-1-4 17:25: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MzA5fDU0NDZkOGZjfDE3ODI2Nzc3MTF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4 20:15:34
我想要`~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4 20:24:3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4 20:34:3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4 21:00:5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4 21:00:59
樓主,支持!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4 21:11:3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4 21:48:1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5 00:11:5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5 01:17:2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5 02:24:37
應該加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5 03:16:1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5 03:31:4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5 04:34:0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5 05:03:1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5 05:20:3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5 05:54:5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5 06:37:1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5 07:07:4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5 08:25:5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5 08:51:4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5 10:34:4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11 04:28:2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11 11:31:0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12 04:11:2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3 05:58:0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