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消息指 Galaxy S6 將會有 “變種\" 版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5-1-4 17:25:19     標題: 有消息指 Galaxy S6 將會有 “變種\" 版

ixlig3sl1yd.jpg
Samsung 面對銷售業績倒退,從而作出多方面的救亡活動,例如派遣多位市場推廣人員到內地、減少推出新型號手機、用自家開發的 OS 等等。。。原來最新的 Galaxy S6 有機會成變其中一個救亡方案。
外地網站 SamMobile 報導表示她們得到最新可靠消息,Samsung 將於下星期舉行的 CES 2015 上展示 Galaxy S6 及其變種型號。但要注意的是這個展示會並不是公開展覽,而僅僅是對特定夥伴提供的內部預覽。有分析為 Galaxy S6 將會有至少兩個版本,一是傳統的標準版,二就是所謂的變種,可以叫做 “Galaxy S6 Edge”,據說 Samsung 準備多種原型機,有單側面屏幕,也有雙側面屏幕,甚至考慮過曲面屏幕。
有指這可能是 Samsung 希望藉這次機會看看夥伴們的意見和想法,再作出最終決定。
但小編只希望她們多考慮推出高性價比手機。。。

附件: [ixlig3sl1yd.jpg] ixlig3sl1yd.jpg (2015-1-4 17:25: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MzA5fDU0NDZkOGZjfDE3ODI2Nzc3MTF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4 20:15:34

我想要`~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4 20:24:3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4 20:34:3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4 21:00:5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4 21:00:59

樓主,支持!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4 21:11:3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4 21:48:1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5 00:11:5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5 01:17:2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5 02:24:37

應該加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5 03:16:1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5 03:31:4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5 04:34:0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5 05:03:1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5 05:20:3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5 05:54:5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5 06:37:1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5 07:07:4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5 08:25:5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5 08:51:4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5 10:34:4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11 04:28:2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11 11:31:0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12 04:11:2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3 05:58:0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