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員工的農曆新年禮物 – 每人 1 部小米 4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4 17:27:56     標題: 小米員工的農曆新年禮物 – 每人 1 部小米 4

1m3bv0gnma1.jpg
小米今年的表現十分出眾,而小米的 CEO 雷軍跟員工們同樂,繼去年聖誕節的時候,小米給每一位同事送出一部小米平板作為聖誕禮物。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有消息指雷軍再送禮物。
今日早些時候雷軍宣佈,小米今年超額完成年度目標 (年初計劃 4000 萬部,年中調高至 6000 萬部),而為了感謝所有小米同事的辛苦工作,他表示公司將送給小米每位同事一部小米 4 作為農曆新年的禮物!而且據說還是最高級的 64GB ROM。
另一方面,iSuppli Corp. 中國研究總監王陽表示,2015 年小米不會只追求銷量的增長,但一億銷量肯定是有的。
一億?但真的嗎??

附件: [1m3bv0gnma1.jpg] 1m3bv0gnma1.jpg (2015-1-4 17:27: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MzY2fDg0MjU5Y2Q2fDE3ODI1MDMzMjZ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4 22:01:2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4 22:07:5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4 22:16:2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4 22:18:2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4 22:55:27

我等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4 23:35:5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4 23:42:0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5 00:11: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5 00:15:13

頂你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5 01:17:2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5 02:24:3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5 03:16:1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5 03:31:4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5 04:34:0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5 05:03:1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5 05:22:0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5 05:54:5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5 06:37:1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5 07:07:4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5 08:25:5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5 08:51:4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5 10:48:3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1 04:28:22

好啊,,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11 11:31:0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12 04:11:2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13 05:58:05

今天再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