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MW可能推出9系列(9-Series),力拼Mercedes-Maybach S-Class!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5-1-5 07:08:09     標題: BMW可能推出9系列(9-Series),力拼Mercedes-Maybach S-Class!

110231ka5z05unbdz.jpg
來自BMW最新的八卦就是,他們正在考慮推出一款旗艦級9系列(9-Series)頂級轎車。
 
 
BMW藉著7系列再次創造豪華轎車的典範,但也藉由7系列暗示著他們關於奢侈型豪華房車的遠景,該公司表示他們將會以「長期對市場的認知與展望來發展現代奢華品牌」。這個決定還在概念階段,尚未採取正式行動,但如果真的有所計畫,想必該車款應該會使用9系列這個稱號,並且於2017年推出。
該車款將會比7系列更長,預計會有大約5500mm的總長度;同時,不用多加解釋,它的競爭對手很明顯的就是 Mercedes-Maybach S-Class。如果計畫開始運作,我們可以推測BMW9系列將會搭載雷射頭燈以及 OLED尾燈,而有趣的是該車的B柱將會返回用更傳統的形式。
BMWBLOG的 Harald Krueger (於今年五月將會接任BMW的執行長) 他本身就是9系列的粉絲,所以可以推測這輛頭號戰將遲早會推出,與復活的Maybach大戰一場。
(附圖為BMW Vision Future Luxury 概念款)
Source: bmwblog.com
 

附件: [110231ka5z05unbdz.jpg] 110231ka5z05unbdz.jpg (2015-1-5 07:08: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NDM5fDNjNDhiYzgzfDE3ODIzMzQ3MTF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5 11:13:2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5 11:16:5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5 11:33:4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5 11:34:0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5 11:34:4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5 11:37:5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5 11:46:3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5 12:00:2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5 12:00:4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5 12:14:0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5 13:31:2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5 14:22:5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5 14:52:3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6 05:13:2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6 05:36:2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6 06:51:3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6 08:25:47

觀看中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7 03:56:4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7 03:58:0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7 06:20:58

我在頂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7 08:15:3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1 05:05:5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11 13:00:2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12 04:37:2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13 06:29:2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