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kswagen的「up!」(沒錯就是這個名字),渦輪增壓100匹馬力,五月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5-1-5 11:06:05     標題: Volkswagen的「up!」(沒錯就是這個名字),渦輪增壓100匹馬力,五月現身!

130258dzpusmznaoy.jpg
根據巴西媒體報導, Volkswagen終於要推出GT up!概念車的產品化市售車款了!
 
 
自從2011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 Volkswagen就已經推出了五款「up!」的概念車,而當時其中之一是較具性能化的 GT版本。它擁有100匹馬力,整體車重只有接近900 kg;但儘管是一輛前景如此受到看好的車款, Volkswagen也不曾公布何時量產版會推出。
但根據巴西媒體的報導,這一切都將改變了,「up! Turbo」將於五月的時候進入量產化。它的核心引擎部分將會搭載改款後的新Polo所使用的那具1.0升TSI三缸渦輪汽油引擎,而這具引擎就是在聖保羅當地所生產的。該引擎能夠與乙醇相容,擁有100匹馬力、前輪驅動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
還不曉得 Volkswagen是否也會在歐洲推出「 up! Turbo」,但可以確定的是,目前是還沒有任何相關消息的。
Source: car.blog.br 與 autoevolution.com
1302594diw0ywl2v3.jpg
130300i4j4k0xclur.jpg
130300dpqqec0zzbe.jpg
130301gizwn20kjnc.jpg

附件: [130258dzpusmznaoy.jpg] 130258dzpusmznaoy.jpg (2015-1-5 11:0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NDc5fGE0MGY0YWVlfDE3ODI0MzI3MDZ8MHww

附件: [1302594diw0ywl2v3.jpg] 1302594diw0ywl2v3.jpg (2015-1-5 11:0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NDgwfDBkNmViM2E5fDE3ODI0MzI3MDZ8MHww

附件: [130300i4j4k0xclur.jpg] 130300i4j4k0xclur.jpg (2015-1-5 11:0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NDgxfDVjMzY0ZGRmfDE3ODI0MzI3MDZ8MHww

附件: [130300dpqqec0zzbe.jpg] 130300dpqqec0zzbe.jpg (2015-1-5 11:0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NDgyfDliZTA5ZDM4fDE3ODI0MzI3MDZ8MHww

附件: [130301gizwn20kjnc.jpg] 130301gizwn20kjnc.jpg (2015-1-5 11:0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NDgzfDZmZjQ4NDY3fDE3ODI0MzI3MDZ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5 13:04: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5 13:15:0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5 13:16:2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5 13:18:45

說的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5 13:31:2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5 13:31:3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5 13:37:4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5 13:39:42

嚴重支持!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5 14:08:0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5 14:20:3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5 14:22:5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5 14:35:5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5 15:40:38

不錯,看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6 05:13:2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6 05:45:0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6 06:51:3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6 08:25:4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7 03:56:46

太棒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7 03:58:0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7 06:20:5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7 08:15:3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11 05:05:5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11 13:00:2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12 04:37:2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13 06:29:2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15 07:40:52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