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MW M4 F82跑出325 km/h? 交給G-Power就對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5-1-5 14:14:23     標題: BMW M4 F82跑出325 km/h? 交給G-Power就對了!

180836leunbr4oqcn.jpg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G-Power真可以說是雙B神級改裝手,除了每每改得令人驚豔的Benz以外,這次的F82 BMW M4更可以說是「驚為天人」。
 
 
這輛M4有著全黑的外觀,就如同G-Power一貫的視覺配色。另外,20吋的Hurricane RR鍛造輪圈,可以說是與這輛車再適合不過的搭配組合。但外觀並不是這輛車最令人深刻的地方、也不是該廠最能驚人的所在。在引擎蓋底下,擁有520匹馬力、71.4公斤米扭力的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才是它帶給人最震撼之處。
最高時速325 km/h的它,如果擁有者是你,911 Turbo S對你來說可能也不算什麼了吧!
我們當然知道很多人都覺得M4已經很會跑了,幹嘛還要去改呢?尤其是原廠就這麼運動化了、還改引擎是否太多餘?但對「G-Power」來說,一輛運動化車款有著超跑化潛力,改下去何樂而不為呢!
18083615ksubysqfg.jpg
180837dgb1vijrlgk.jpg
180837zwxwh0b4eim.jpg

附件: [180836leunbr4oqcn.jpg] 180836leunbr4oqcn.jpg (2015-1-5 14:1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NjMzfDQzMmZmNGM2fDE3ODIzMzQ3MTZ8MHww

附件: [18083615ksubysqfg.jpg] 18083615ksubysqfg.jpg (2015-1-5 14:1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NjM0fDY2ODYzZTg0fDE3ODIzMzQ3MTZ8MHww

附件: [180837dgb1vijrlgk.jpg] 180837dgb1vijrlgk.jpg (2015-1-5 14:1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NjM1fDA3ZDNlZjQwfDE3ODIzMzQ3MTZ8MHww

附件: [180837zwxwh0b4eim.jpg] 180837zwxwh0b4eim.jpg (2015-1-5 14:14: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5NjM2fGRiOWM5ODkzfDE3ODIzMzQ3MTZ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5 18:13:5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5 18:21:5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5 19:06:3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5 19:06:5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5 19:07:41

一頭霧水…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5 19:20:3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5 19:42:51

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5 20:32:5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5 20:59:36

真的有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5 22:14:5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5 23:40:2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6 02:23:2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6 03:18:4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6 03:40:3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6 05:13:2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6 05:36:2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6 06:51:3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6 08:25:4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7 03:56:4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7 03:58:0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7 06:20:5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7 08:13:1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1 05:05:56

3q for 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11 13:00:2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12 04:37:2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13 06:28:5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15 07:40:52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