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CEO 黃章: 紅米2算什麼?? 新機足夠秒殺!!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5-1-5 16:47:39
標題:
魅族CEO 黃章: 紅米2算什麼?? 新機足夠秒殺!!
2015-1-5 16:47: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mtialaaupy.jpg
昨日小米聯合騰訊QQ 一同發佈新一代的紅米手機 , 紅米2 . 紅米2 的售價為 699元人民幣 , 現已接受預約 . 紅米的定位是廉價手機 , 亦是小米最好賣的手機 . 而小米的死對頭魅族CEO 黃章稍早之前亦在個人微博上刊文 , 而且更豪氣地說「4.7吋的紅米2不算什麼,年內上市的魅藍 5寸版,足夠秒殺」. 由這句說話可以預見魅族今年還會推出一部魅藍手機對抗紅米2 .
早前魅族就推出了魅藍 Note , 在規格上完全秒殺了紅米 Note , 價格上亦與紅米Note 差不多 . (
詳細請看
) . 而昨日小米推出的紅米2 在規格似乎亦是入門級 , 處理器是 Snapdragon 410 64bit 1.2GHz 四核心 , 1GB RAM 及 8GB ROM , 支援microSD. 4.7吋 720p IPS 屏幕 , 800萬像素主鏡頭及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 .
要在規格上秒殺不難 , 我們要知道的是售價能否秘殺啊!!
附件: [gmtialaaupy.jpg]
gmtialaaupy.jpg
(2015-1-5 16:47: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MDMzfDllMGU0YTIzfDE3ODI0NzcyMDZ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5 20:02:3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5 20:12:37
頂下再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5 20:23:1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5 20:31:3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5 20:32:5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5 20:49: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5 20:59:3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5 21:02:2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5 21:33:3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5 22:14:5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5 23:40:2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6 02:14:1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6 03:17:0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6 03:40:3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6 05:11:3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6 05:36:2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6 06:51:3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6 08:25:4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6 08:31:5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7 05:03:5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7 06:17:2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7 08:10: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1 04:29:1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11 04:34: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2 04:09:1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13 05:54:5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15 07:34:19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