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CEO 黃章: 紅米2算什麼?? 新機足夠秒殺!!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5-1-5 16:47:39     標題: 魅族CEO 黃章: 紅米2算什麼?? 新機足夠秒殺!!

gmtialaaupy.jpg 昨日小米聯合騰訊QQ 一同發佈新一代的紅米手機 , 紅米2 . 紅米2 的售價為 699元人民幣 , 現已接受預約 . 紅米的定位是廉價手機 , 亦是小米最好賣的手機 . 而小米的死對頭魅族CEO 黃章稍早之前亦在個人微博上刊文 , 而且更豪氣地說「4.7吋的紅米2不算什麼,年內上市的魅藍 5寸版,足夠秒殺」. 由這句說話可以預見魅族今年還會推出一部魅藍手機對抗紅米2 .
早前魅族就推出了魅藍 Note , 在規格上完全秒殺了紅米 Note , 價格上亦與紅米Note 差不多 . (詳細請看) . 而昨日小米推出的紅米2 在規格似乎亦是入門級 , 處理器是 Snapdragon 410 64bit 1.2GHz 四核心 , 1GB RAM 及 8GB ROM , 支援microSD. 4.7吋 720p IPS 屏幕 , 800萬像素主鏡頭及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 .
要在規格上秒殺不難 , 我們要知道的是售價能否秘殺啊!!

附件: [gmtialaaupy.jpg] gmtialaaupy.jpg (2015-1-5 16:47: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MDMzfDllMGU0YTIzfDE3ODI0NzcyMDZ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5 20:02:3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5 20:12:37

頂下再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5 20:23:1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5 20:31:3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5 20:32:5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5 20:49: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5 20:59:3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5 21:02:2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5 21:33:3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5 22:14:5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5 23:40:2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6 02:14:1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6 03:17:0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6 03:40:3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6 05:11:3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6 05:36:2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6 06:51:3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6 08:25:4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6 08:31:5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7 05:03:5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7 06:17:2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7 08:10: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1 04:29:1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11 04:34: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2 04:09:1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13 05:54:5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15 07:34:19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