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底特律車展預報:唯一參展中國車廠,廣汽GAC預告發表最新跨界GS4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5-1-5 15:33:36     標題: 2015底特律車展預報:唯一參展中國車廠,廣汽GAC預告發表最新跨界GS4

200702otwzjvupqbc.jpg
近年來隨著中國汽車產業的持續發展、中國車廠也積極的向海外探路,而最快的方法便是參與國際性的大型車展,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底特律車展當中、GAC廣州汽車集團便預告將在此發表最新作品…
 
 
繼陸續在中東與南亞市場上市之後,廣汽即將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中首演的新車、便是旗下最新的小型跨界車款-GS4,在外觀方面雖說仍看到不少來自其他車廠的設計元素,但整體而言已擺脫了過去”山寨”的模樣,動力方面將會搭載1.3升或1.5升的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原廠並強調將會有著富有科技感的內裝鋪陳,也將成為廣汽進軍亞洲以外市場的試金石。
另一方面,廣汽也將在此發表另外兩款概念作品,分別是擁有自動駕駛技術的增程電動車款WITSTAR,具備著600公里的續航能力、換算下來有著達到超過50km/l的平均油耗表現;而另一款名為GA6 GT的概念車款、則是以旗下的中型房車GA6為基礎打造而成,用以展現出廣汽的積極開發實力。
[Source: GAC Motor]

附件: [200702otwzjvupqbc.jpg] 200702otwzjvupqbc.jpg (2015-1-5 15:3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MDM5fDVhMjhlNjJkfDE3ODI1MjkwODl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5 20:12:3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5 20:23:1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5 20:31:3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5 20:32:5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5 20:49:5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5 20:59:3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5 20:59:3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5 21:02:2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5 21:33:3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5 22:14:5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5 23:40:2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6 02:23:2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6 03:18:4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6 03:40:3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6 05:13:29

不錯,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6 05:36:2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6 06:51:3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6 08:25: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7 03:56:4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7 03:58:0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7 06:20:58

太棒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7 08:13:1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11 05:05:5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11 13:00:2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2 04:37:2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13 06:28:5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5 07:40:5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