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VIDIA發表新款移動處理器Tegra X1:8核64位,256個Maxwell核心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5-1-6 04:53:26     標題: NVIDIA發表新款移動處理器Tegra X1:8核64位,256個Maxwell核心

wqoxwxbsgsa39.gif ksn1odxtf5g40.png
NVIDIA在今年CES開幕前召開了新品發佈會,正式發表了新一代移動處理器Tegra X1,官方號稱這是首顆處理能力達到TFLOPS級別的移動處理器,性能會是上一代Tegra K1的兩倍。根據目前公佈的產品規格來看,Tegra X1採用20nm製程工藝,內部採用A53+A57架構的八核CPU組合,GPU部分會採用最新的Maxwell架構,擁有256個CUDA核心(K1則是Kepler架構,具備192個核心),處理性能高達1TFLOPS。這款處理器未來將會應用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電視以及機頂盒等產品上,同時NVIDIA也公佈了搭載這一最新處理器的車載數控中心模塊Drive CX產品
 
                                關鍵字: CES, K1, Maxwell, NVIDIA, Tegra X1

附件: [wqoxwxbsgsa39.gif] wqoxwxbsgsa39.gif (2015-1-6 04:5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MTU3fGJiOTYxMzJlfDE3ODI0NzMyNTF8MHww

附件: [ksn1odxtf5g40.png] ksn1odxtf5g40.png (2015-1-6 04:5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MTU4fDA2ZTczY2MyfDE3ODI0NzMyNTF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6 07:56:5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6 07:58:1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6 08:16:3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6 08:20:3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6 08:25: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6 08:31:5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6 08:44:1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6 08:53:5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6 09:01:2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6 09:07: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6 09:24:2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6 09:45:2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6 09:45:2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6 09:57:1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6 10:07:2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6 10:07: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6 10:09: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6 10:24:42

應該加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7 03:41:02

先頂後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7 05:05:2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7 06:17:2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7 07:50:1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11 04:28:22

我在頂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1 11:31:0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12 04:11:2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13 05:58:0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15 07:34:1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