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VIDIA發表新款移動處理器Tegra X1:8核64位,256個Maxwell核心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5-1-6 04:53:26
標題:
NVIDIA發表新款移動處理器Tegra X1:8核64位,256個Maxwell核心
2015-1-6 04:53: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qoxwxbsgsa39.gif
2015-1-6 04:53: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sn1odxtf5g40.png
NVIDIA在今年CES開幕前召開了新品發佈會,正式發表了新一代移動處理器Tegra X1,官方號稱這是首顆處理能力達到TFLOPS級別的移動處理器,性能會是上一代Tegra K1的兩倍。根據目前公佈的產品規格來看,Tegra X1採用20nm製程工藝,內部採用A53+A57架構的八核CPU組合,GPU部分會採用最新的Maxwell架構,擁有256個CUDA核心(K1則是Kepler架構,具備192個核心),處理性能高達1TFLOPS。這款處理器未來將會應用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電視以及機頂盒等產品上,同時NVIDIA也公佈了搭載這一最新處理器的車載數控中心模塊Drive CX產品
關鍵字:
CES
,
K1
,
Maxwell
,
NVIDIA
,
Tegra X1
附件: [wqoxwxbsgsa39.gif]
wqoxwxbsgsa39.gif
(2015-1-6 04:5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MTU3fGJiOTYxMzJlfDE3ODI0NzMyNTF8MHww
附件: [ksn1odxtf5g40.png]
ksn1odxtf5g40.png
(2015-1-6 04:5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MTU4fDA2ZTczY2MyfDE3ODI0NzMyNTF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6 07:56:5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6 07:58:1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6 08:16:3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6 08:20:3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6 08:25: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6 08:31:5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6 08:44:1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6 08:53:5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6 09:01:2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6 09:07: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6 09:24:2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6 09:45:2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6 09:45:2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6 09:57:1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6 10:07:2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6 10:07: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6 10:09: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6 10:24:42
應該加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7 03:41:02
先頂後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7 05:05:2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7 06:17:2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7 07:50:1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11 04:28:22
我在頂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1 11:31:0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12 04:11:2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13 05:58:0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15 07:34:1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