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kswagen的Polo Lounge特仕版在德國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5-1-6 09:47:05     標題: Volkswagen的Polo Lounge特仕版在德國推出!

110503ikzaddtfu3f.jpg
Volkswagen已經在德國推出了Polo的Lounge特仕款。
 
 
該特仕款不論車內車外都擁有視覺上的升級,首先,車尾配備了燻黑的尾燈、有色的後車窗、亮黑色的進氣壩及水箱護罩,另外還有「Lounge」特仕款的徽章以及一組新的15吋輪圈。
在座艙內,這家德國車商原廠就被配有定速巡航系統、自動感應雨刷、自動空調系統、自動防眩目後視鏡、多媒體資訊系統以及六只喇叭還有「coming home」安心回家頭燈延遲關閉功能。
Lounge特仕版有四種汽油與三種柴油引擎之分,而價位從1.0升五速自排的15,200歐元(18,140美金)版本,一路到頂級90匹馬力TDI引擎搭載DSG變速箱的20,375歐元(24,300美金)版本,眾多方案供車主選擇。
Source: PoloDriver與IndianAutosBlog
110503mndeqoxqbn2.jpg

附件: [110503ikzaddtfu3f.jpg] 110503ikzaddtfu3f.jpg (2015-1-6 09:47: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MjQxfGQ4NzQ1NmU5fDE3ODI1OTIzMTN8MHww

附件: [110503mndeqoxqbn2.jpg] 110503mndeqoxqbn2.jpg (2015-1-6 09:47: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MjQyfDVlNGNkYWZifDE3ODI1OTIzMTN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6 11:06: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6 11:16:0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6 11:16:0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6 11:19:3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6 11:35:3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6 11:35:3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6 11:50:5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6 12:00:3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6 12:34:1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6 12:57: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6 14:20:2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6 15:28:3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6 17:52:2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6 20:14:5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6 21:12:5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6 23:49:3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6 23:54:0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7 02:40:1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7 03:56: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7 03:58: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7 06:20:58

不是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7 08:15:3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1 05:05:5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1 13:00:2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2 04:37:2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13 06:29:2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5 07:40:5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6 05:32:4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