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kswagen的Polo Lounge特仕版在德國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5-1-6 09:47:05
標題:
Volkswagen的Polo Lounge特仕版在德國推出!
2015-1-6 09:47: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503ikzaddtfu3f.jpg
Volkswagen已經在德國推出了Polo的Lounge特仕款。
該特仕款不論車內車外都擁有視覺上的升級,首先,車尾配備了燻黑的尾燈、有色的後車窗、亮黑色的進氣壩及水箱護罩,另外還有「Lounge」特仕款的徽章以及一組新的15吋輪圈。
在座艙內,這家德國車商原廠就被配有定速巡航系統、自動感應雨刷、自動空調系統、自動防眩目後視鏡、多媒體資訊系統以及六只喇叭還有「coming home」安心回家頭燈延遲關閉功能。
Lounge特仕版有四種汽油與三種柴油引擎之分,而價位從1.0升五速自排的15,200歐元(18,140美金)版本,一路到頂級90匹馬力TDI引擎搭載DSG變速箱的20,375歐元(24,300美金)版本,眾多方案供車主選擇。
Source: PoloDriver與IndianAutosBlog
2015-1-6 09:47: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503mndeqoxqbn2.jpg
附件: [110503ikzaddtfu3f.jpg]
110503ikzaddtfu3f.jpg
(2015-1-6 09:47: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MjQxfGQ4NzQ1NmU5fDE3ODI1OTIzMTN8MHww
附件: [110503mndeqoxqbn2.jpg]
110503mndeqoxqbn2.jpg
(2015-1-6 09:47: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MjQyfDVlNGNkYWZifDE3ODI1OTIzMTN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6 11:06: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6 11:16:0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6 11:16:0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6 11:19:3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6 11:35:3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6 11:35:3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6 11:50:5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6 12:00:3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6 12:34:1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6 12:57: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6 14:20:2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6 15:28:3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6 17:52:2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6 20:14:5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6 21:12:5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6 23:49:3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6 23:54:0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7 02:40:1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7 03:56: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7 03:58: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7 06:20:58
不是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7 08:15:3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1 05:05:5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1 13:00:2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2 04:37:2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13 06:29:2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5 07:40:5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6 05:32:4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