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ord 的 Mustang EcoBoost 引擎只有275匹馬力?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5-1-7 08:47:28     標題: Ford 的 Mustang EcoBoost 引擎只有275匹馬力?

100334p1mhjjcjeuq.jpg
Ford的Mustang搭載EcoBoost引擎,承諾提供車主們最優質的性能與燃油效率,但在使用常規燃料---辛烷值87的無鉛汽油之下,怎麼動力數據不如預期? (註:在外國測試當地,辛烷值87為常規的燃料)
 
 
根據「Mustang6G」的資料,如果Mustang EcoBoost使用了辛烷值為87的常規燃料,它所輸出的動力僅有275匹馬力以及41.4公斤米的扭力;與此產生明顯對比的是,若使用辛烷值為93的高級無鉛汽油,它所輸出的動力為310匹馬力以及44.2公斤米的扭力。
當然了,Mustang並不是唯一一輛受到汽油類型引響性能的車款,但這個新聞卻能很深刻的讓人記住,汽油類型引響車輛多大!
台灣現行的汽油選項有92無鉛、95無鉛以及98無鉛,相較之下或許差異沒有國外這麼大,但相信92與98之間還是有差的。車友們如果不太曉得辛烷值的意思,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 http://incar.tw/post/engine-knowledge-1 ) 內有簡單的說明。
Source: Mustang 6G

附件: [100334p1mhjjcjeuq.jpg] 100334p1mhjjcjeuq.jpg (2015-1-7 08:47: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wOTMxfGJiZGE2N2VjfDE3ODIzMjkxMDd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7 10:05:31

支持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7 10:16:0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7 10:16:0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7 10:23: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7 10:36:5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7 10:37:5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7 11:14:0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7 13:28:0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7 13:54: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7 17:53:3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7 19:59:5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7 20:00:2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8 02:18:1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8 03:36:0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8 03:56:4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8 04:54:2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8 05:43:0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8 06:17:4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8 08:07:4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8 09:55:5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0 23:37:1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1 05:07:1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11 13:00:20

頂下再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12 04:37:2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13 06:29:2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15 07:40:5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16 05:33:0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