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oyota佛心來著,接受任何競爭廠商利用他們5,680項關於燃料電池的專利!實在太佛了…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7 14:46:45     標題: Toyota佛心來著,接受任何競爭廠商利用他們5,680項關於燃料電池的專利!實在太佛了…

160445l4btj0em5x5.jpg
Toyota呼應Tesla前陣子發布的消息,並且宣布他們將提供其他的汽車製造商與利益相關者,可以免版稅來利用他們約略5680項關於燃料電池的相關專利與技術。 (Tesla前陣子發布消息,表示允許其他的汽車製造商使用他們的專利。)
 
 
旨在推動「發展和推廣這創新的燃料電池技術於全世界各地」,這樣的一個行為將給競爭隊友一個接觸「近乎1,970項專利的燃料電池技術」、「290項高壓氫氣罐技術」、「3,350項燃料電池系統相關軟體」以及「70項與氫相關的生產與供應資訊」的機會。
Toyota美國汽車銷售營運部副總裁Bob Cart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第一代的氫燃料電池車,將在2015至2020之間推出,這是一項相關重要的任務,它需要汽車同業、政府監管部門、學術界以及能源供應商之間共同協力來完成。透過消除傳統的企業角力,我們就可以加快新技術的開發並且更快、更有效率、更經濟地進入我們的未來世界。」他還補充:「…我們相信,當眾人分享好的點子與創意,偉大的事情就會發生。」
Source: Toyota
(附圖為2015年式 Toyota Mirai)

附件: [160445l4btj0em5x5.jpg] 160445l4btj0em5x5.jpg (2015-1-7 14:4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xMDkxfDRjYmM1ZGJhfDE3ODIzMTQ1NTR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7 16:25:4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7 16:30:4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7 16:31:3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7 16:40:4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7 16:45:36

我等你喲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7 16:47:1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7 17:00:43

回復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7 17:05:4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7 17:33:56

真的有麼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7 17:53:3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7 20:00:2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8 02:18:1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8 03:37:4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8 03:56: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8 04:54:21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8 05:43:0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8 06:28:5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8 08:07: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8 09:55:5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0 23:37:1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11 05:07:1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11 13:02:2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2 04:37:2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13 06:29:2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15 07:53:1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