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興發佈6英吋新機Grand X Max+售價200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7 17:48:01     標題: 中興發佈6英吋新機Grand X Max+售價200美元

jnqorm0cibi18.gif epngosyizev18.png
中興近日發佈了一塊6英吋屏新機Grand X Max+,拉開公司參加CES 2015展會的序幕。中興Grand X Max+整體採用了年輕、簡約的設計風格,正面採用了一塊6英吋的720p巨屏,搭載了1.2GHz四核處理器,內置2GB RAM+16GB ROM,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像素的前後攝像頭,配備3200mAh容量電池,支持高通快速充電技術Quick Charge 1.0。新機將會在本月9號于美國上市,定價為200美元。
                                關鍵字: CES 2015, Grand X, Grand X Max+, Quick Charge, ZTE, 中興

附件: [jnqorm0cibi18.gif] jnqorm0cibi18.gif (2015-1-7 17:48: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xMzI1fGMxNWNmODA1fDE3ODIzOTMyODJ8MHww

附件: [epngosyizev18.png] epngosyizev18.png (2015-1-7 17:48: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xMzI2fDJjOGM5ODIwfDE3ODIzOTMyODJ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7 21:02:1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7 21:05:5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7 21:07:4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7 21:10:4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7 21:14:5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誼}    時間: 2015-1-7 21:31:39

我在頂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7 21:42:2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7 21:56:01

先頂後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7 22:22:2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7 22:22:5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7 22:30:2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7 23:20:4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8 02:18:1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8 03:36:0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8 03:45:1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8 04:54:2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8 05:40:0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8 06:17:4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8 08:07:4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8 09:51: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0 22:39:4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11 04:56:2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11 11:42:23

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12 04:14:5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13 06:13:2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15 07:37:39

太棒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16 05:14:1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