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 Sony 將推低價全片幅無反、只賣 US799 平通街?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5-1-8 08:26:50     標題: 傳 Sony 將推低價全片幅無反、只賣 US799 平通街?

文︰ansel
全片幅尺寸感光元件由最初只在旗艦單反身上見到,之後逐漸下放到中階單反、甚至無反相機身上,可謂一步一步更為普及。作為當中的功臣之一,大家都對 Sony 寄予十分高的厚望,最近就有傳聞指 Sony 或會推出一部比 A7 更便宜的全片幅無反,機身連 Kit 鏡套裝都只售約 799 美元(約 HK$6,216)!

130015r1li0czkq5k.jpg


現有的 Sony A7 全片幅無反相機。


外間對傳聞真確性抱有懷疑的態度,因為在推出了 A7 II 之後,A7 仍未退役,而是以一個相對便宜的定價繼續賣街,似乎 Sony 已經把 A7 當作全片幅無反的「上車盤」。然而以 Sony 的生產技術,全片幅感光元件實在不是甚麼高成本的產品,如果新機採用較低階的規格,不設機身防震是肯定的了,其他例如刪去 EVF 觀景器,放棄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用上較細的連拍 Buffer 等,要賣得更便宜都絶對做到,只看 Sony 有沒有這個意思。低價全片幅無反將對 A6000 等級的 APS-C 機身做成一定的壓力,情況有點似 Canon 單反中 EOS 6D 及 7D Mark II 的關係,用家要在全片幅及強勁機身功能之間作出抉擇,但單反與無反的用家畢竟有異,要仔細考慮市場策略。

130015rg1sctm5aqq.jpg


有人就估計,低價全片幅無反的模樣,可能跟入門級的 A5000 差不多。


除此之外,現時 Sony 原廠 FE 鏡頭之中,除了  FE 28-70mm F3.5-5.6 OSS 之外,大多是高階鏡頭,定價相對偏高。預算不多的用家在買了平價全片幅無反機身後,鏡頭的選擇仍見困難。
消息及相片來源︰sonyalpharumors

附件: [130015r1li0czkq5k.jpg] 130015r1li0czkq5k.jpg (2015-1-8 08:26: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xNTI0fGY4Yzc0ZDY4fDE3ODIyNzc3NjB8MHww

附件: [130015rg1sctm5aqq.jpg] 130015rg1sctm5aqq.jpg (2015-1-8 08:26: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xNTI1fDU3OTMzOWNkfDE3ODIyNzc3NjB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8 13:00: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8 13:17:4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8 13:17:5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8 13:22:1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8 13:22:3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8 13:30:3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8 13:48:3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8 13:53:00

好啊,,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8 14:11:00

頂一個先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8 14:35:0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8 14:54:4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8 21:25:2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8 23:46:5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9 01:36:2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9 03:13:56

不錯,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9 04:28:4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9 05:22:4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9 06:29:5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9 08:02: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0 08:33:0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10 22:14:47

回復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1 04:23:5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11 11:29:3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12 04:07:15

回復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13 05:48:4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14 10:31:4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16 05:02:0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17 11:18:49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