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單反將改用塑膠接環?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5-1-8 13:27:46     標題: Canon 單反將改用塑膠接環?

文:mic
對於可換鏡系統來講,不論機身或鏡頭接環用上金屬,都會被視為更加可靠耐用,定位上亦要比較高級。不過 Canon 看來就有意打破大家的印象,從最新流出的專利中,未來新出的單反就有可能改用金屬混合塑膠的全新機身接環。有別於過去平價機接環單單改為塑膠的設計,新接環將採用塑膠在外,內裡依然為金屬的設計,有利減輕重量之餘,亦可保持可靠及耐用性。不要以為金屬耐用上一定比塑膠更優勝,事實高質素的工程塑膠便比金屬有更高的抗磨性,在磨損較低下,另一好處便是接上鏡頭會更加流暢,變相亦會加長鏡身接環的壽命。

180112vtbizq3iemu.jpg


消息未有透露 Canon 會於何時改用新的混合式接環,但始終用家對金屬接環的信任太根深柢固,如果真的於單反出現亦未必即時可以接受,估計廠方會先以較入門的機種先試試水溫,再觀察一下市場反應。
消息及相片來源:egami.blog.so-net.ne.jp

附件: [180112vtbizq3iemu.jpg] 180112vtbizq3iemu.jpg (2015-1-8 13:27: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xNzI4fDc4Yzk5MmEwfDE3ODIyMjkxODd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8 18:02:4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8 18:14:4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8 18:25:0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8 18:46:1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8 18:55:1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8 18:57:0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8 18:57:1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8 19:03:4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8 19:09:2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8 19:09:2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8 19:44:5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8 21:25:2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8 23:46:58

鑒定完畢.!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9 01:36:2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9 02:17:2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9 03:13:5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9 04:28:4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9 05:22:4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9 06:29:5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9 08:02:1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0 08:33:0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10 22:14:47

你加油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11 04:23:5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11 11:29:3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2 04:07:1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13 05:48:4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4 10:31:4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16 05:02:0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7 11:18:49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